当前位置:

关名君全新单曲《亲爱的 你幸福吗》今日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1 09: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关名君,一个你未曾认识的名字,一个你从未听过的声音。从驰骋商场的女强人到歌坛新人,关关由心出发磨去最锐利的棱角,只为带你找回最初的自己,2018年 最「关」心你的歌手关关全新单曲《亲爱的 你幸福吗》今日暖心上线,给自己一首歌的时间,倾听内心最深处的声音。只有真正走过,才知道自己原来多么坚强;只有认真听过,才知道关关原来如此贴心!

  倾听自己的内心

  亲爱的,你当初想要的幸福,在为梦想努力奔跑前进的路上,一路走来你是否曾偶尔停下脚步回头看看,现在得到的还是你当初想要的幸福吗?莫忘初心,用一首歌的时间,倾听自己的心。

  在创作这首歌词之前,知名作词人王中言就是一位对现代人感情生活极具洞察力的创作者。当她在开始填写这首歌词前,听到所有关于关关在工作、生活上的奋斗,在拼命往前冲刺的忙碌生活中,对比一个人在夜深人静的寂寞无助,王中言忍不住热泪盈眶,很快地就写下这首疼惜每个努力奋斗的人的歌词。现代人的生活脚步快速,每个人在事业上都要拿出百分百拼搏的冲劲,除了高压的工作,还有需要照顾的家庭生活,每天忙进忙出,除了工作跟照顾家庭之外,鲜少有时间好好照顾自己的心情,关关这首《亲爱的你幸福吗》,除了唱给她自己,更是唱给所有为生活、工作辛勤付出的每一位朋友,希望每位努力不懈的人,都能依然保有孩童般单纯的心境,常常关照自己的心情,在人生的幸福路上一路向前迈进。

  那些平凡而伟大的梦想

  说到关关的梦想,小时候住在辽阔的东北,对着星星月亮许愿是她从小一直有的习惯,她爱唱歌,希望长大可以成为一位歌手,唱着自己喜欢大家也能有共鸣的歌,在上海打拼的生活,她一直过得很忙碌,好不容易现在有机会唱歌给大家听,对她来说小时候的梦想终于成真是件非常快乐的事,她不但唱出自己的心声,也唱出大家的心声,希望听到这首《亲爱的你幸福吗》之后,大家都能找回自己在生活中,能让自己感到幸福愉快的事,多疼爱自己一些,幸福永远都靠自己争取,靠自己去感受。

  知名的造型姐妹花-小葳小冰说:在接到《关关过》的任务时,经过和经理人走心的讨论,像这样的一个女生,是事业有成的企业女强人,一个现代女性的经典代表!可以带动什么样的生活态度?在现今的世界,几乎用金钱衡量一切的状态,只有女性能用柔软胜刚强!此外《亲爱的你幸福吗》还带给我们对于服装的灵感,大胆尝试纽约新锐设计师的作品结合台湾最顶尖的礼服做混搭!小葳小冰最爱能展现自我风格的饰品搭配,让关关呈现浪漫又独特的大范风格,这是一次走心且令人幸福的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