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暗夜古宅》唐禹哲梦回民国 周艺轩唱歌挡毒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1 10: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密室逃脱·暗夜古宅》终于迎来了万众期待的一期,惊险刺激再次升级!嘉宾们要在危机四伏的“青炉染坊”中破解机关成功出逃,无奈寡不敌众,王炳翔情急之下大喊:“周艺轩你给唱首歌,感化他们!”场面也是十分滑稽。在游戏的最后关卡,周艺轩对唐禹哲发起挑战,唐禹哲霸气回应:“我尊重他的方式就是,打败他!”

  王炳翔呆萌上线频耍帅 “戏精学院”王美人泪眼浇花

  绿意盎然的碧幽苗圃中,周艺轩发现了一张带有毒王信息的纸条,细心的唐禹哲发现后追问道:“不能给我们看吗?”周艺轩表示纸条非常重要大家得一个一个的看。唐禹哲神补刀:“那一个一个看不就等于大家都看过了吗?”众人发笑,周艺轩的“神逻辑”也是让紧张的气氛得到了缓解。为开启魔镜机关,四位“花盲”上线在花海里苦寻牡丹,乌龙百出。面对“镜中花,花中镜”的谜题,王炳翔主动请缨要求挑战,只见他把花盆放在镜子面前,一脸得意的等待着魔镜开启。不料魔镜毫无反应,实力向大家展示了什么是“打脸”。王炳翔不甘心,三番五次尝试后仍没什么突破。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唐禹哲打趣道:“没关系,这段不一定会播!”好在最后王炳翔还是机智的破解了机关,挽回了形象。“中央戏精学院”的王美人也在节目中表演了职业演员的哭戏演技,用眼泪“灌溉”断肠花帮助大家顺利得到了制作解药的配方“石青”。唐禹哲为其贴心的递上纸巾,男友力爆棚!

  周艺轩放弃躺赢与唐禹哲正面交锋

  唐禹哲和周艺轩两兄弟相爱相杀火力全开!在游戏的最后关卡,唯一未被感染的唐禹哲陷入了“一对二”的不利局面,他提出了与周艺轩结盟的建议想更顺利的赢得比赛。一向胜负心切的周艺轩竟然意外放弃了一次稳赢比赛的机会。他表示不想再次躺赢,要与唐禹哲来一次真正公平的竞争。面对这次如此有冲劲的周艺轩,唐禹哲霸气回应:“我尊重他的方式就是,打败他!”周艺轩究竟能打败战无不胜的唐禹哲吗?他们之间又发生了怎样有趣的故事?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密室逃脱·暗夜古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