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滢滢新歌《6999》首播 化身爱情情歌公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1 12: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邓滢滢

  近日,华语乐坛情歌小天后邓滢滢的全新单曲《6999》首播。这个盛夏时节势必满足你挑剔的耳朵,邓滢滢全新充满正能量的声音,超强的爆发力,邓滢滢以她纯美的音色、宽广的音域,给音乐一支甜美的翅膀,整首歌延续邓滢滢独有的“邓式”格调,用一种欢快又带有温暖情绪的声音,将爱情故事中的内心故事描绘出来。

  很会唱歌的邓滢滢一直以来都是用心去唱,完成了一次又一次歌者的“内心”自我表达。邓滢滢表示,这首歌表达了自己和音乐以及感情的故事,以及对音乐的感悟,很多时候做音乐就像感情经历一样,把《6999》的情绪,传递给听到这首歌的你们。《6999》由邓滢滢填词,唱出让人心绪起伏的梦想与渴望,每个人的心里都向往一场童话般的爱情梦;讨厌的我都改 好不好 我是你的\我真的很爱你 别放手 拉紧我吧……把内心直白的表达出来,引起了更多粉丝们的共鸣。

  除了用新歌表达出对音乐和生活的感悟之外,邓滢滢还想透过歌曲表达自己对人生的一种体悟,“我拼命的想要忘记 却一次次想起\我说真的没有关系 给他要的自由”。邓滢滢用这样一句轻描淡写的句子表达出了当下一段恋爱结束的洒脱与从容。与歌迷交流的最好方式就是音乐,将一切想说的话都交给歌声来传递,邓滢滢用自己的音乐完成了自己想要的完美表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