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情的边疆》殷桃演技炸裂 挑战最难大女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1 16: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殷桃主演,高满堂编剧,毛卫宁执导的年代情感史诗大剧《爱情的边疆》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的播出已近尾声,随着剧情的层层深入,殷桃炉火纯青的演技也获得了更多观众的叫好,正是她对剧本选择的严格与对自己演技的不断突破,成就了如今“大满贯”的殷桃。

  殷桃演技炸裂 完美演绎高难度角色

  评价演技,仅有一部代表作一个角色是不够的,能驾驭多种角色才称得上演技炸裂。在《鸡毛飞上天》横扫各大奖项之后,殷桃接演《爱情的边疆》的大女主,这个角色要在一部剧中扛起六十年跨度、多个年龄段人物的巨大挑战。不同于当下年轻演员普遍容易出现的流于表面的表演,殷桃的表演一气呵成,真实的还原了一个女性坎坷的一生。在校园的戏份中,殷桃从外貌和气质上都完美还原了18岁,尤其是眼神中的少女感,中生代女演员中可以扮演少女而毫无违和人,放眼望去已没有几人。

  最近的剧情中,宋绍山发现文艺秋每天枕着的枕头属于维卡,两人爆发的一场争吵可谓演技炸裂。面对爱人的突然发作,殷桃先是露出秘密被揭开后的慌张神色,随即又有对宋绍山的内疚和对自己仍旧思念维卡的无奈,仅仅几个表情就将人物的内心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当宋绍山打算扔掉枕头时,殷桃发疯一样夺过枕头,就像一个真正被逼到绝境歇斯底里的中年妇女一样与宋绍山厮打。在一个靠角色吸粉的时代,我们所看到的为数不多的大女主角色,多是人设完美,立志,三观正确的。而文艺秋这样一个女人,对一段爱情近乎疯魔的执着,她的爱情观很容易被人诟病,但她够真实。殷桃宁可不讨喜也要还原角色本真,不刻意讨好观众破坏剧集和人物完整性,敬业精神值得赞赏,这样的演技和付出还有几人能做到?

  《爱情的边疆》步入尾声 殷桃多剧霸屏齐播

  《爱情的边疆》剧情已经进入尾声,观众的评价也水涨船高。多次将不受年轻人欢迎的现实主义作品演出高收视高口碑的效果,很大一部分原因来源于殷桃选择剧本的谨慎。在采访中,殷桃提到“大IP不太钟情于我,觉得我可能也弄不了,那种飞来飞去、或者神神怪怪的,我也不是那么感兴趣。好莱坞的那种打得特激烈的戏,我在影院里甚至能看睡着。”“我喜欢现实主义题材,因为每个人物是有根的,你能找到她的种子,然后才能有这个空间让每个角色有所不同。”正是由于她对戏的执着,殷桃始终在浮躁的娱乐圈中怀有一颗澄澈之心,即使饰演少女也毫不违和。而剧情即将要进入到文艺秋的老年部分,

  近日,由殷桃和张译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鸡毛飞上天》在天津卫视黄金档再度播出,尽管是再次复播,却仍然热度不减。同时,由著名导演林柯、黄力加共同执导,黄晓明、殷桃、秦海璐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军旅题材剧《你迟到的许多年》也在备播状态,饱受期待的“铁道之恋”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