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创业类纪实秀《谁能不一般》 助推湖南双创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8-06-01 17: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如今正在进行第二阶段的录制,第三阶段的“双创盛典”将于6月中旬举行。

三位顶尖投资金融界“大咖”,直接助力选手。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胡弋)大浪淘沙,真知灼“荐”,在全民创新创业的时代,从来没有一个平台,比这里更适合发出创新创业者的声音。今日,由湖南省科技厅指导,长沙银行主办的《谁能不一般》在长沙进行第二阶段的录制,并开放了媒体探班。

  《谁能不一般》是一档多维度展示创新项目,致力推动湖南创业创新的项目和企业。该节目采用周播形式,一共12期,真实展现驰骋在各个领域的创客们如何把梦想变为现实。节目邀请到知名商界、管理、众创等行业精英领袖,担当节目的专家顾问,为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创新创业禀赋的达人提供一对一的全方位指导、培训。同时,具有跨界创业成功经验的芒果主持人,也化身明星推荐人,为创业者提供实战经验、广阔人脉和形象代言。

  在节目中,评审的出招作用不可小觑,特别在第二阶段“深度了解”过程中,其中的“大众开方”环节由九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成功企业家帮忙“挑刺”,为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开出良方,提供各种点子。“顶级问答”环节则由三位顶尖投资金融界“大咖”,把最好的资源和建议拿出来,直接助力选手。

  这些创业者在创业路上的问题和不足,也通过专家的指导和节目平台予以逐步解决。节目主创透露,节目分为三个阶段,首先从上千个报名者中筛选出70多个项目进入第一阶段“项目亮相”,其中胜出的24个项目进入第二阶段“深度了解”,而最终将产生8个项目参加第三阶段“终极盛典”,冠军将在其中诞生。如今正在进行第二阶段的录制,第三阶段的“双创盛典”将于6月中旬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