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造101》孟美岐三度蝉联王座 吴宣仪感言鼓励追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04 12: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孟美岐登顶王座

  6月2日,国内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第七期节目上线。最新期节目内容可谓精彩纷呈,女孩们迎来宿舍文化节,轻松有趣的开展了宿舍改造大作战;同时第二阶段晋级名单也在本期揭晓,紧张残酷的淘汰阶段再度到来。超高人气选手,来自乐华娱乐的孟美岐与吴宣仪维持了各自的排名,分列第一第三,其余乐华女孩张溪、江璟儿、MENA则遗憾告别101舞台。

  为实现心中最强女团梦,女孩们一直处于高强度的封闭训练与紧张激烈的比赛状态中,宿舍文化节的开展,着实让她们好好放松一回。来到商场后,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女孩们天性彻底解放,纷纷自组家庭开启购物模式。鬼马可爱的吴宣仪总是能发明各种商品的特新鲜玩法,比如坐在普通的转椅上,上演一波行走的仙女,所到之处充满欢声笑语。不过玩乐归玩乐,正事也一点没耽误,出发商场购物前,吴宣仪与室友们就理性制定好了宿舍改造方向,决定启用好看又简便的灯主题。回到宿舍,大家在一片欢乐氛围中忙碌起来,场面温馨动人。另一边孟美岐的寝室则走起了创意DIY路线,打算布置出差别于温馨化的个性宿舍。改造过程中,山支大哥捶墙粉刷样样在行,更是开心哼唱起《粉刷匠》,显得十分自在惬意。而在最终的评比中,孟美岐的寝室获得获得设计师给出的最佳设计奖,对此不少粉丝也表示:没想到除了唱歌跳舞,山支大哥还有其他的艺术潜力。

吴宣仪

  回到残酷的比赛中,女孩们再度面临晋级或离开。孟美岐、吴宣仪排名较上期无变化,分获第一第三,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对于自己的排名吴宣仪发表追梦感言:“我当时在第一的时候犹豫了一下,所以我就下来了。我想告诉追梦的大家,千万不要犹豫,相信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坚定自己内心的同时,也为所有追梦人送去鼓励。而三度蝉联王座的孟美岐则表示:“人无完人,我站在这个位置会继续努力下去,不会让支持我的女团创始人失望。”同样展现了自己不断向前的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