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者传奇》今晚首播 张洪睿再展硬汉血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04 14: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4日晚八点十分,传奇战争大戏《守护者传奇》将登陆湖南电影频道《超人气影院》全国首播!该剧由李森、郝万军联合执导,王靖云、张洪睿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述了传奇商人吴鑫平为了守护国家财产,满身血性对抗外敌,建造徐州花园饭店的传奇故事。本剧以悬疑、情感、革命情怀、商战和家族争斗于一体,既对花园饭店发展史进行了风云演绎,更向观众传达了感人的民族情怀和真挚的爱国主义精神。

  实力派演员张洪睿再演硬汉

  张洪睿是一名实力派演员,2006年就凭《乔家大院》中的马荀一角为观众所知。他与夏雨、长沙妹子左小青合作主演的《我们的八十年代》于2011年获得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除了这些荣誉之外,还有一个奖项不得不提——点开张洪睿的百度百科词条,“2016年,主演的抗战剧《战昆仑》获得了‘长沙收视金奖’”赫然在列。 时隔两年再战湖南,张洪睿还能得到湖湘观众的支持吗?对此他颇为谦虚地表示:“希望大家会喜欢《守护者传奇》,真心地希望这边的观众会喜欢。”不谦虚怕是不行,因为角色差异颇大。

  《守护者传奇》是以徐州花园饭店为背景创作的战争剧。故事从1915年一直延续到新中国成立后,时间跨度较大,张洪睿饰演的吴鑫平也经历了从青少年到中老年的成长过程。这意味着张洪睿既要“装嫩”,也要“装老”。年轻时的吴鑫平,性情近似于《鹿鼎记》中的韦小宝,精于算计、唯利是图的同时有着可爱俏皮的一面,但面对压力也会崩溃和逃避。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吴鑫平不断走向成熟。如何演好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过程,十分考验演技。

  湖南电影频道黄金时段 “超人气影院”全国首播

  湖南电影频道黄金时段“超人气影院”为频道王牌栏目,已为观众呈现了如《猛虎特战队》《生死迷情》《狼之战》《猎豺狼》《特种兵之深入敌后》《女匪首》等多部品质首播剧。频道收视排名连续三年均在上升,屡次刷新收视纪录。2018年一季度湖南电影频道在湖南市场全天晚间所有频道排名第2,共揽获43天日冠军,5月收视率获湖南全天和晚间双市场冠军。是2018年省级竞争频道中唯一在双市场四个时段份额均上涨的频道,更是湖南地区广大观众最喜爱的频道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