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雪迎《泡沫之夏》雨戏虐心 网友:雨越大越高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05 10: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雪迎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目前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持续热播。该剧播出至今收获不俗口碑,张雪迎所饰演的尹夏沫也颇受观众认可。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尹夏沫公开恋情却遭遇欧辰的威胁,她回到尹家旧宅,在大雨中袒露心声,纠葛的情路让观众心疼不已。

  尹夏沫口是心非逃避感情 观众:请编剧对夏沫好一点

  上周,尹夏沫回到尹家旧宅,她再次挥别过去的决绝与孤独,让观众心疼不已。剧中,当被质问三年前的分手是否出自真心时,面对欧辰咄咄逼人的追问与胁迫,尹夏沫只能违心说出伤人又伤己的“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她口是心非的否认了自己的感情,诠释这种心口不一的情绪时,张雪迎的眼神中交杂着倔强、痛苦,她细微的眨眼和逃避的肢体动作,都展现着角色内心深处的纠结与悲痛。这样的夏沫让剧内的欧辰悲痛绝望,也让剧外的观众心疼不已,更有弹幕称“想给编剧寄刀片,为什么不能对我们夏沫好一点”,张雪迎这段走心的表演,可以说将观众深深地带入了剧情之中,切身体会到了尹夏沫内心深处的孤独与坚韧。

  张雪迎雨戏太多高能不断 “雨那么大”遭网友调侃

  《泡沫之夏》播出至今,尹夏沫的几次成长与转变,都发生在大雨的夜晚:尹澄受伤住院时,尹夏沫在大雨中乞求欧辰的帮助,却被拦在宅院之外,她便从此决定再不依靠任何人,这是剧中尹夏沫的第一次成长;上周的剧情中,她在大雨中再次剖白内心,也正是这一晚,尹夏沫正式与过去诀别,迎来新的感情转机。日前,“雨那么大”走红网络,这段雨中对峙的剧情上线后,也遭到了网友笑侃,“雨那么大,就像尹夏沫被拒之门外的那天一样大”,“雨那么大,就像尹夏沫把人怼到不想说话的那天一样大”,不断升级的调侃给虐心的剧情增添了一丝轻松,也让张雪迎不顾形象,没有包袱的敬业演绎再次受到称赞。

  本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尹夏沫能否正视自己的感情?面对重病的弟弟她又将如何在家人与事业中做出选择?剧中,张雪迎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坚强而勇敢的尹夏沫,而接下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剧情中,她又将带来什么让人惊喜的表现?每周二至周四,每天22:00,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泡沫之夏》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