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颤抖吧阿部2》开拍 安悦溪穿唐装活泼可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05 10: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还记得去年夏天有一部集穿越、外星人、跨种族、萌宠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神剧《颤抖吧,阿部!》,一度承包了网友的笑点。今天芒果TV官方微博发布《颤抖吧,阿部!》第二季已经开拍的消息!《颤抖吧,阿部!》第二季命名为《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依旧是由安悦溪、郑业成主演,原班人马打造,预计暑期将会在芒果TV全网独播。

  《颤抖吧,阿部!》第一部改编自疯丢子的小说《颤抖吧,ET》,作为首档古装科幻剧。该剧讲述了朵星战士阿部察察意外坠落地球,寄身于唐家庶女唐青叶身上,并与唐家长子唐青风在残酷的皇权争斗漩涡中相爱相杀的故事。该剧以独特的“反套路”剧情,精美的特效和紧凑的情节夺得了一众网友的喜爱,第一部上线短短三天播放量便破亿,作为一部网剧,《颤抖吧,阿部!》已然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

  从路透中可以看出,《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继承了第一季的风格,安悦溪饰演的阿部察察依旧是一身 “二次元”可爱风的唐装造型,而“美人师兄”郑业成饰演的唐青风似乎也从第一季结尾的沉睡中苏醒了过来,让人不禁为这对“虐恋情侣”松了口气。但是,他们到底能不能回到轻松搞笑的日常生活?还是会有新的挑战?第二季又会有什么的新的反套路剧情出现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