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渤《极挑4》陪伴山区儿童 梳头、摘果、教舞暖化观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05 16: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褪去综艺节目的嬉笑打闹,《极限挑战》第四季走进了桂林龙胜东升村,“极挑团”成员们与山区的孩子们一对一“结对子”,为他们送去了缺失的温暖与陪伴。尽管本期节目来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但成员们似乎都比平日里的心情更复杂。与黄渤结成对子的小女孩,天真烂漫乖巧可爱,小小年纪已经懂得分担家务,引得渤哥暖心爆棚,两人梳头、摘果、教舞暖化了观众。但同时这些孩子,也遭遇着父母不在身边,与奶奶隔代代沟的矛盾。一天的陪伴很短暂,黄渤在流露出关爱眼神的同时也很矛盾,希望能有更好的办法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留下长久的希望。

  “拜师”小女孩学习摘野果 羞涩展现舞蹈天赋

  来到东升小学,黄渤很快找到了和自己“结对子”的小女孩。面对正是童心未泯可爱年纪的小女孩,黄渤暖心爆棚,又是帮忙梳头发,又是一起跳绳,两人很快建立起了要好的关系。当听说小女孩特别喜欢跳舞时,黄渤还表示一定要找张艺兴和罗志祥好好教她一段才能走。而羞涩的小姑娘,直到找了一个人少的地方才向黄渤展现了自己“下腰”的功夫。令人感慨尽管物质贫瘠,但每个孩子在成长中都需要自信、健康、快乐。

  为了体验山区儿童每天的日常生活,两人还一起去摘了野菜野果,尽管渤哥平时见多识广,但在“小百科全书”般的小姑娘面前也甘拜下风。小女孩不仅认识各种野菜野果,还细心提醒黄渤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两人一起暖心的画面,让观众既温暖又为孩子感到心疼。

  呼唤帮助山区儿童解决困难 黄渤:情感的缺失比贫困更让人难受

  尽管每个成员都给“结对子”的孩子带来了欢乐,但是短暂的陪伴并不能解决长久的问题。尤其是这些孩子的父母,大部分都在外打工不在身边,甚至有一些刚出生就成了单亲家庭。再加上只有祖辈在身边,隔代代沟的现象非常严重。与黄渤结对的小女孩,就因为带节目组回家而遭到了奶奶的“批评”,黄渤看着小女孩哭泣的一幕十分难过。

  为了解决面对的问题,“极挑团”大伙儿深夜开了紧急会议,纷纷表示希望能长久的提出解决方案,能有机会解决这种困境。黄渤说“面对情感的缺失,这比贫困更让人难受。”于是大伙决定在第二天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惊喜。究竟山区儿童们会收获怎样的惊喜?《极限挑战》第四季下一期6月10日周日晚21:00,“东方卫视”尽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