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文卓接受《环球时报》专访 再演黄飞鸿显宗师风范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5 16: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出品、总监制并领衔主演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正在爱奇艺持续热映中,该片自上映以来屡传捷报,上线两周点击量突破4000万,4天票房分账破千万。在影片实现票房、口碑双丰收之际,赵文卓近日接受了《环球时报》的独家专访,并表示:“(只要)我还能打,就继续演黄飞鸿。”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由卓顺国、吴静任总制片人,佑在、黄璐璐任制片人,青年导演林珍钊执导,香港演员唐文龙特邀出演,青年演员维妮、李璐兵、陈辰、李炳渊、魏小欢、许政国、丹尼斯等联袂主演。

赵文卓接受《环球时报》专访.jpg

  “还能打 就演黄飞鸿”

  赵文卓首次出演《黄飞鸿之王者之风》正值19岁,由于当年扮演自己徒弟的演员都比自己大,赵文卓被导演徐克要求全程表演不能笑,因为一笑更显年纪小。而现在再度出演黄飞鸿,赵文卓表示自己会更显从容,一入戏感觉马上就来,不再需要刻意扮演角色。从影片中可以看到,赵文卓一招一式更有宗师风范。这次黄飞鸿归来,赵文卓除了出演,还是影片的出品人和总监制,这样身份的改变是源于他的黄飞鸿情节,他说:“(只要)还能打,就继续演黄飞鸿!”

海报.jpg

  赵文卓携黄飞鸿首次“触电”,扶持新一代动作演员

  这部制作精良的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在网络院线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得到了大众极高的关注度,同时观众也对赵文卓为何选择在网络院线渠道上实现黄飞鸿的回归表示不解。赵文卓也对此做出了回应:网络平台聚集了更多的青年观众,通过互联网这个平台为优秀电影提供了多维度的市场空间,也为年轻的功夫演员、电影导演提供了更多的机会,让传统经典更好的在年轻一代中传承。《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短短2周时间就在爱奇艺突破4000万点击量的数据,充分说明了赵文卓对于时代发展方向的准确把握,也为新生代电影人提供了一个充分被年轻观众认识的机会。

剧照.jpg

剧照1.jpg

  这部制作精良的的网络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也为《黄飞鸿》系列作品打响了第一炮,加速推动了网大自身革新升华的步伐,助力网大迈进愈加精品化的2.0的时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