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燕歌出席《军师联盟》发布会 解读男权背后的“女人们”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6 14: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大型历史题材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在广西电视台召开了“汉国风韵谋略天下”之广西卫视开播见面会,该节目将于6月7日21点20分在广西卫视播出。剧集将于6月8日晚19点30分正式登陆广西卫视《美丽剧场》重磅开播。剧中主演檀健次、曹磊等出席了现场活动,在《虎啸龙吟》中饰演一代佳人“蒹葭”的邓燕歌也亮相了此次发布会,一袭别致黑色印花肩带长裙简约大气,搭配黑色薄纱轻盈优雅尽显时尚气质。

  邓燕歌

  邓燕歌出席《军师联盟》开播发布会

  提及近期最受好评的后三国剧非《军师联盟》莫属,从男主角吴秀波的精湛演技,到故事脚本、阵容卡司以及台词等,每一环节都蔚为经典。出席发布会现场的邓燕歌幽默调侃自己是代表曹氏家族前来为开播仪式道贺的,不仅化身“安利小能手”力荐《军师联盟》,还顺带剧透了一下《虎啸龙吟》的精彩之处。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她还在现场开设了“汉式礼仪’小课堂,与主持人互动展示了两组官方汉式礼仪姿势,场下观众纷纷喊话“追剧还能涨知识”。

  邓燕歌与主持人“汉式礼仪”互动环节

  邓燕歌,檀健次合影

  与很多三国题材剧不同的是,《军师联盟》从第一部开始女性角色的戏份就非常重,作为《虎啸龙吟》剧中女性角色的代表,邓燕歌也发布会上分享了自己塑造“蒹葭”这个角色的心得,“因为吴秀波老师一直都在强调说,他想要的做的不是历史剧,历史是可以在百度里查到的,他想讲的是家里的三国故事”。所以在塑造角色时吴秀波老师给了她一个方向性的东西,更加偏重抓住人物真情实感,由内而外的情绪渐近,虽然演绎的是历史背后的生活,但由少渐多是家,由小及大是国,逃离不开是纷繁复杂的人物关系和错综纠葛的人物情感,这也正是这部剧的意义所在。

  邓燕歌与众主创及电视台领导一同击鼓贺开播

  开播发布会的尾声,邓燕歌与众主创及电视台领导一同“击鼓”贺开播,为《军师联盟》奏鸣最炫三国风。可以说邓燕歌在《虎啸龙吟》中的精彩表现至今为观众所津津乐道,“蒹葭”这个角色不仅仅是剧中埋的很深却很动人的一条线,同时也让深处谋略之境的男性角色开出了温暖之花,结出了亲情的硕果。邓燕歌表示:“我们所诠释的是角色情感,但最重要的是能够带出观众情感,如果观众能够在这部剧中对一些人物产生情感共鸣,那便是我们这部戏达到的完美水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