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栋《锦衣之下》首曝片花 双目异瞳“狠”不一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07 12: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由韩栋携手任嘉伦、谭松韵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锦衣之下》首曝“猫鼠游戏”版片花,揭开神秘面纱。其中,韩栋饰演的严世蕃,气场阴险冷厉,目光迷离耐人寻味,双目异瞳的扮相更是强势吸睛,令粉丝大呼期待。

  韩栋双目异瞳诡魅神秘角色造型双突破

  在昨日曝光的海报中,韩栋身着紫红色刺绣常服,手执金扇,孤傲华贵;目光迷离深邃,神情看似波澜不惊,却耐人寻味,而双目异瞳的扮相更是透出一丝诡魅气息,吸睛max,粉丝直呼“求美瞳色号”。

  在《锦衣之下》中,韩栋饰演的严世蕃通时务、晓国典,才学出众,聪慧过人,史上称之为“嘉靖第一鬼才”,但他虽权倾朝野却依旧贪婪,为达目的行事阴险狠辣,暗放冷箭,网友称其为“高颜值真学霸的反派大boss”。

  韩栋一字一句暗藏玄机 “狠”不一样的小阁老

  此前,韩栋在《步步惊心》中饰演的亦正亦邪的“毒蛇老九”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昨日曝出的片花中,韩栋再饰反派,目光戏谑阴险,说话间嘴角微微扬起,却一字一句暗藏玄机,其细致入微、极具张力的演绎把严世蕃这个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从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悬疑神秘之感。

  日前,韩栋也发文表示“静待世蕃兄”,不仅调侃大家关心他双目异瞳的美瞳色号,还透露这是一个“狠”不一样的小阁老,悬念一出便被粉丝“围攻”,令粉丝再添期待。据悉,由韩栋主演的历史大剧《天下长安》即将与观众见面,剧中他饰演太子李建成,演绎荡气回肠的初唐史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