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威龙《高能少年团》燃力来袭 舞狮挑战惹萌力暴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7 17: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宋威龙高能录制

  《高能少年团2》将于本周六晚20:30在浙江卫视继续精彩放送,本期宋威龙将作为飞行嘉宾和“少年团”成员一起现身广东佛山,开启中国南派武术之乡的体验之旅。在本期节目中,宋威龙遭遇各类高难度游戏挑战,武力全开,燃动全场,可谓是看点颇多,笑点十足。

  在本期节目预告中,宋威龙帅气的开场“武”颇具豪气,一套武术表演十分流利,惊艳全场。在上桩游环节中,宋威龙迎难而上,为了维持平衡手脚并用的他,在空中摆起高难度pose,动作完成度与刚出场时“豪情万丈”的少侠风范形成强呼应,尽显高能天性,难怪有网友调侃其“这是学武术特有的的姿势吗”。而在接下来的舞狮表演中,少年感满分的宋威龙更是化身小萌狮,开启萌力暴击模式,令人期待。

  想知道宋威龙舞起狮来究竟是何画风?他又会与少年团成员擦出怎样的火花?最后的舞狮大比拼谁又更胜一筹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2》,看宋威龙如何应对多种挑战,带你high玩佛山,花式领略传统粤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