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宝》开启惊喜之旅 陈意涵坑彭昱畅引爆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8 11: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独播,由芒果娱乐与流枫传媒联合打造的全网首档原创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本周终于迎来了万众期待的第八期,本期节目将以“旅行”为主题,并且请来了元气少女陈意涵担任本期的知识大神“诸葛亮”,与三宝进行脑力对决。节目中不少关于旅行的冷知识让在场众人惊喜不已,嘉宾与三宝聊起各自的旅行轶事更是趣味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在脑力仲裁官张大大的提示下,陈意涵在回答题目时也拥有自己的套路,坑彭昱畅故意说错英文单词“蓝色熊”更是引发全场爆笑,究竟是将什么说成了蓝色熊呢?还待你一睹究竟。

  元气少女陈意涵成知识大神 非洲人吃土引好奇

  提起娱乐圈喜欢旅行的元气少女,首先想起来的就是陈意涵,一双大大的眼睛,永远是带着笑的模样,甜甜糯糯的声线,犹如漫画美少女般,弯弯的嘴角笑起来没心没肺。在之前的旅行节目中她也展现出了喜欢运动的一面,再加上她之前在微博中总是晒出自己在世界各地的倒立照,甚至还有粉丝叫她“倒立少女”,陈意涵的身上仿佛有用不完的元气,永远带给人向上的力量。《三宝》邀请她作为“旅行”的知识大神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在节目中她将与杜海涛、池子、彭昱畅进行脑力对战,共同开启脑力冷知识的惊喜之旅。一直以冷知识趣题为特色的《三宝》,在本期节目中关于旅行的冷知识也让在场众人表示大开眼界,诸如“非洲人吃土”、“在机场逛博物馆”、“在梵蒂冈做什么要出国”……等冷知识,陈意涵将以什么样的脑洞来回答这些趣题呢?值得期待。

  陈意涵坑彭昱畅“蓝色熊”引爆笑

  陈意涵刚开始来到这个节目,对于节目的规则还不是很熟悉,三宝却频频搞怪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总是要意涵先分析一波,三人再在意涵的分析基础之上得出答案,比赛战况一度陷入胶着期。随后在脑力仲裁官大大的提示下,意涵逐渐开始掌握套路,并且在接下来的对战上予以实践,例如题目是一道英文名词在不同国家情景下的意思,陈意涵在分析时话锋一转故意说了错误的“蓝色熊”坑彭昱畅来误导三宝,引发全场爆笑。陈意涵面对鬼点子颇多的三宝会采用什么样的战术呢?他们之间又发生了怎样有趣的故事?请锁定6月10日(本周日)中午12:00芒果TV《三宝大战诸葛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