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感港味复古大片曝光 演绎最in雅痞范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8 11: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演员李感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置身于年代感十足的港味餐厅之中,李感穿着硬朗的西装外套,内搭简约白色T恤,配饰的选择既有充满少年感的棒球帽,也有上世纪五十年代风靡的猫眼墨镜,还有最近备受时尚圈追捧的复古腰包,恰到好处的混搭分寸与光影游离的时代氛围相得益彰。

  图片是静态的,但是镜头中的李感却用眼神与肢体动作,将文艺气息与浓厚的生活气息相融合。这是阳光暖意甚好的午后,少年与风逸的碰撞。

  日前,李感的最新作品《天意》正在优酷视频热播,李感饰演的萧何,呆萌中透着一股机灵劲儿,加之身上纯粹的少年义气,深受观众的喜爱。接下来,李感还会有电影《嘉禾》与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等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期待他的更多可能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