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麒《她很漂亮》承担“笑果” 精彩再现高级幽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8 11: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张歆艺、郭京飞、陈哲远、赵麒等领衔主演的《她很漂亮》在这个夏天位网友们带来了最清新的熟龄爱情。随着剧集的不断更新,“青化娜夫妇’的爱情走向牵动了不少观众的心,虽然张晓娜在情感和职场上都遭遇到了未来婆婆的打压,却与全盛公司的死对头“黄齐阳”化干戈为玉帛,两人握手言和温感度堪称满分。由实力派演员赵麒饰演的“黄齐阳”也迎来了逆袭人生,囧上司荣升“艺人总监”新造型开启潮流职场。

  赵麒

  在《她很漂亮》中,赵麒饰演的“黄齐阳”是人事部门的总监,与张晓娜、常青等人常常处于对立关系,一言不合便开“杠”,但随着张晓娜职场危机的到来和全盛公司的大清洗,黄齐阳却在关键时刻帮助张晓娜成功洗清冤屈,二人开诚布公齐心协力,张晓娜更是帮助黄齐阳坐上了“艺人总监”的交椅。用计挽留司徒浩,同吕晓维攀交情,逆袭后的黄齐阳金句频现幽默感横生,网友“换了发型后的老黄简直可爱到爆”。

  赵麒《她很漂亮》剧照

  赵麒《她很漂亮》剧照

  《她很漂亮》是典型都市轻喜剧,顾名思义其“幽默搞笑”的程度可见一斑,而张歆艺、郭京飞、赵麒三人用精湛的演绎承包了整部剧的“笑果”,堪称“漂亮三宝”。其中,“黄齐阳”这个角色更是让观众见识到了什么是“高级幽默”,他的幽默绝不是耍几句贫嘴那么简单,夹带着各种表情包的神反应才是以生活气息浓郁见长演技功力,多年来的话剧舞台经验让他熟练的掌握了这种高级幽默的节奏,用心的刻画了一位有欢乐和大智慧的角色。

  赵麒

  戏里精耕角色戏外恪守好先生的赵麒,留给了观众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在赵麒身上都能见其”稳健“发挥,他可以塑造娘娘腔的“南宫越“,也能演绎英勇无畏的热血军官“杜重远”,他刻画得了女儿奴的老爸,也能出演职场上的刁钻上司。生活中的他亲和随性自然舒畅,注重家庭亲子关系,转换到时尚大片中的他,又尽显精致熟男的绅士魅力。荧屏百变生活简约的赵麒,才是一名演员最该保有的完美状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