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登音乐台2018“创燥力”产品首次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8-06-08 17: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牛嵩峰与摩登天空CEO沈黎晖。

音乐人臧鸿飞。

摩登音乐台总监黄荣现场发布2018年摩登音乐台“创燥力”产品。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 胡弋)今日,摩登音乐台“Pick ME:2018创燥力发布会”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摩登派创燥人巧克力小姐姐、树洞创燥人古德耐先生联袂主持。音乐人臧鸿飞,用超级精彩的脱口秀带来长沙首演,引发一阵骚动,臧鸿飞说:自己就是不安分本人。

  2018摩登音乐台“创燥力”发布会上,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牛嵩峰携手摩登天空CEO沈黎晖一同解锁摩登“创燥力”的全新势能。沈黎晖现场为摩登“创燥力”团队点赞,表示接下来的三年,摩登天空将在内容穿线、现场演出、音乐消费领域方面进一步推进与电台的合作,全力打通音乐生态链条、共享摩登艺人资源,现场音乐业务及新媒体平台等方面助力摩登音乐台做内容延展。牛嵩峰充分肯定摩登音乐台2017在创新玩法、追求品质等方面取得的亮眼成绩,表示将继续为摩登“创燥力”团队不断升级创新提供有利的外部环境,并勉励广播人积极主动地完成自我升级和迭代。

  摩登音乐台总监黄荣现场发布2018年摩登音乐台“创燥力”产品,三大音乐节,草莓音乐节、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和MDSK音乐节,两大特别的日子,两个原创赛事、还有摩登派年度大会和跨年演唱会。从6月的草莓音乐节、可口可乐世界杯、7月的0731摩登城市日、9月的MDSK音乐节、9月7日的摩登星球登陆行动、10月的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11月的野生歌手选拔、土拨鼠、摩登派年度大会,再到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还有演唱会、首映式、话剧、舞台剧、livehouse等各类摩登现场以及100家摩登派主理人的美好小店,一同营造各种各样的城市大小现场,2018年摩登音乐台将继续在“音乐+体育、音乐+旅游、音乐+美食、音乐+商业体、音乐+互联网”带来更多的玩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