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极限挑战》不舍与孩子离别 温暖准备浪漫烟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1 10: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日,《极限挑战》第七期节目播出,延续上期东升村陪伴留守儿童的主题,男人帮们进入了为孩子们准备运动会的阶段。因为工作需要提前离开的张艺兴,在完成第二天的任务后再次变身为张温柔。临别前,他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浪漫的“流星雨”烟火,不舍地说出了祝福:“希望你们茁壮成长”,孩子们纷纷不舍流泪,紧紧地围住艺兴,拉着他的手,画面十分温馨,被网友评价为“超级泪目”!

  张艺兴变身舞蹈老师 贴心陪伴孩子

  经过了一天的相处,“男人帮”与孩子们的感情越来越深,哥哥们也开始为了筹备龙珠大赛,分为了三组小分队。“猪羊组合”再次联手,在校园里寻找运动能力好的拉拉队员,并认真进行示范教学。面对天真可爱的孩子,一向对舞蹈要求严格的张艺兴立马变得十分温柔,他不仅亲身示范,逐字逐句耐心教学,还即兴搞起了b-box,为练舞的孩子们打节奏。他全程温暖陪伴,还不断cue大家动作。在操场上,暖心的张艺兴和孩子一起为了比赛努力练习,快乐的交流和玩耍,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张艺兴温暖准备烟火 孩子洒泪不舍

  在结束一天忙碌的准备之后,哥哥们还一起动手为孩子们准备了一顿丰盛又温馨的晚餐。在星光下,大家在操场围坐在一起吃饭,张艺兴细心地给孩子们盛饭,孩子也会给他夹菜,把夹到的鸡肉放进他的碗里。相信这就是爱是相互的最好诠释,不难看出来这些孩子是真的喜欢张艺兴。

  但欢乐时光总是很短暂,当师父黄磊告诉大家张艺兴因为第二天有工作需要提前离开,并为大家准备了烟火当作礼物时,孩子们瞬间情绪低落,跑到了艺兴的身边,拉着他的手,围住他,问他为什么要走。艺兴回答:“工作”。能看出张艺兴的眉宇之间也流露着不舍,不擅于表达的他,对着孩子们只说出“抱歉”、“希望你们茁壮成长”,相信懂他的人都知道,当时的他说出这两句话是怎样沉重的心情。在临走前,张艺兴还特地找到了和自己一组的孩子董超,让他记得92分的约定,要照顾好自己,这就是男子汉之间最无声的鼓励。

[NextPage][NextPage][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