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心大冒险》牛超放弃表白 罗紫睿当场大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1 11: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恋爱高阶课堂《真心大冒险》第十一期正在热播,男生告白环节反转不断,牛超竟放弃表白,让紫睿当场大哭,汪亘抛弃旧爱追求一帆,人气王张曼惨遭“落单”。

  本期节目男生将选择一位女生说出真心话,告白环节出现高能反转。其中章煜奇继续勇敢追求所爱,再次向罗紫睿表达爱意,尽管紫睿明白章煜奇的专情,但心属牛超的她还是决定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委婉拒绝了章的告白。然而,牛超居然在告白时刻表示自己无法作出选择,决定放弃告白。这让同样等待牛超回应的张曼倍感失望。与此同时,汪亘也因为数度遭到张曼冷遇,心灰意冷坦言:“完全没有勇气了”,转身向岳一帆告白真心。留下张曼一人无人表白,惨遭“落单”。尽管人气女王的颠覆出乎一众网友预料,但有网友认为张曼在两个男生面前表现得态度模糊,因此出现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

  此外,牛超放弃告白的举动让罗紫睿当场难忍泪水,随即站起身来离开餐桌,借口找纸实则躲到一旁暗自抹泪,紫睿对牛超的选择很不解,宁愿他直接选择张曼也好过不做选择,对于牛超不给结果的态度无法接受。另一边,张曼对此则低头沉默,难掩失落,反思是否是自己太过优柔寡断才错过真爱,决心要找个机会和牛超聊聊更“直白”的话。牛超的作法同样惊呆了观察团一众,应采儿当场发飙丢掉牛超头像牌,替张曼抱不平,欧弟亦十分气愤斥责牛超“恃宠而骄”。对此,有网友分析这正表明了牛超是隐藏真心的人,被紫睿一封信就打动从而改变心意,让人难免生疑。

  牛超会是隐藏真心的人吗?下期节目将迎来收官之战,女生们对男生展开集体“审判”,誓要揪出隐藏真心的人,而男生们还会手拿气球等待女生最后的回应,隐藏真心的男生将放飞手中的气球,面对罗紫睿、张曼的告白,牛超最终会选择谁呢?隐藏真心的人究竟是谁?敬请锁定芒果TV每周六中午十二点《真心大冒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