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一山《高能》萌点十足 “山式”舞狮致敬传统文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1 12: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七期已于上周六晚播出。张一山带领少年团成员以及嘉宾们来到佛山,进行了一场民间传统艺术寻访之旅。他们在黄飞鸿第六代传人叶师傅的带领下,学习舞狮基本功,完成高难度表演。武术功底较好的张一山在各环节中表现出色,获得网友大赞。

(张一山)

  张一山展现武术功底 高空穿衣为队伍争光

  在桩狮善舞的高空穿衣环节中,张一山出场利落干脆,轻松在高台上站定,展现出了十足的气场。面对敌方对手不断地攻击和干扰,张一山率先完成高桩穿衣任务,为此前处于劣势的自家队伍赚得一分,引得不少观众称赞:“学过武术有基础就是不一样”。在比拼持久力和平衡能力的加赛中,张一山又仿佛吃了“定神丸”一般,坚持“金鸡独立”动作直至最后完胜对手,胜利的张一山对着大家比出胜利手势,萌点十足。

(张一山)

  张一山表演“山式”舞狮 表情动作萌点十足

  凭借领先地位,张一山所在的“丰冯专治小可爱”队获得优先选择训练场地的权利。经过短暂又紧张的训练,张一山队率先出场,只见他化身狮头,为大家展现出了一头活泼好动的狮子。张一山表现认真、卖力,凭借他独有的“山式”舞狮和萌点十足的表情、动作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被圈粉:“舞狮那段张一山的表情真是萌到爆”。

(张一山)

  下期节目中,张一山与少年团成员们将“空降”侏罗纪时代,完成一项与恐龙有关的高难任务。作为队长的张一山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引发怎样的爆笑?每周六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二季,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