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莽荒纪》赵予熙感情越发明朗 动情哭戏惹人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12 09: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赵予熙

  由金牌制片人林正豪担纲总制片人,刘恺威、王鸥、赵予熙、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正在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不断刷新观众的口碑,收获了原著粉和剧粉的关注和讨论,截止目前网播放量已突破16亿大关。剧中,赵予熙也因为“一人饰演双姝”得到了观众对其演技的认可。作为剧中最讨喜的角色,“九莲”也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和感动,随着剧情的不断升级,九莲也从一个“团宠小师妹”逐渐的成长,在种种危机之下,也开始升级打怪,战斗值飙升。而在面对要与身边同门生离死别时,她还是那个善良爱哭的小女孩,赵予熙动情的哭戏,十分具有感染力,惹的观众一阵心疼。

  “怪力”少女九莲升级打怪 为余薇痛哭惹人疼

  本周播出的剧情中,九莲与纪宁等人汇合,一起寻找寒煞和地火的踪迹,在荒漠里意外进入时空碎片而深陷危险之中,更是遇到了大妖龙鲸这样的劲敌,此次的任务也是十分的凶险,但是九莲却意外的让观众看到了她的暴风成长,九莲不再是拖后腿的小师妹,而是真的做到了升级打怪,观众也是一路上见证她的成长。另一方面,余薇在与大家同行的路上,生死一线,九莲看着师姐奄奄一息的样子,十分心痛不舍,动情痛哭,让人看着也跟着一起心疼,赵予熙具有感染力的哭戏也让观众印象深刻。

  与纪农心意相投 九莲终于等到对的人

  值得欣慰的是,九莲在经历单恋和误解,种种的感情问题之后,也终于在纪农的真心和感动之下,打开心房。两人互诉衷肠,确认了心意,我们的九莲也终于遇到了属于自己对的人,而之前在莽荒纪片尾曲《门》MV中,曝光的纪农与九莲的婚嫁造型,也让大家更加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正片剧情,希望这一对有着完美甜蜜的结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