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TV《火星世界杯》明日开播 觉醒东方献上综艺首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18-06-13 14: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明日,芒果TV和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足球脑洞博弈秀《火星世界杯》即将上线,首期节目就请来了当红男团觉醒东方Awaken-F,献上综艺首秀。

  《火星世界杯》是一档集结各路体育大咖和当红明星的体育脱口秀,将同步2018世界杯从明天至7月15日每晚8点在芒果TV全网独播。节目第一期就邀请到当红现象级男团觉醒东方Awaken-F加入,这也是他们的综艺首秀,作为出道仅一个月的男团,组合中五位帅气小鲜肉秦奋、韩沐伯、靖佩瑶、秦子墨和左叶一路圈粉无数,更是被网友誉为最“自然美”的团队。而在这次节目中他们将在火星上秀球技秀身材撩你看球,为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Awaken-F。除此之外,随后还会有包括范志毅、冯潇霆、李克勤、苏醒、王迅、刘语熙、李莎旻子等众多明星大咖加入到这场足球狂欢,一起为观众奉上最新的世界杯资讯,最犀利的足球点评,以及最好玩的世界杯吐槽。

  觉醒东方的综艺首秀将带来怎样的惊艳表现,足球和娱乐的激情碰撞又会有哪些火花?这个夏天最好玩的脑洞世界杯——《火星世界杯》,明晚8点芒果TV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18/06/13/4372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