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ngelababy《机器人争霸》收官在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4 09: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6月14日爱奇艺超级网综《机器人争霸》将要展开角逐冠军的复活赛,千钧一发时刻看Angelababy为心仪战队暖心拉票,力挽狂澜。本期更有坤音四子ONER化身复活大使空降现场,与baby一同切磋“机甲技能”。

  复活赛一打响,便展开激烈争逐。baby一转往日“迎面刚”的霸气态度,温柔安慰在节目中惨遭淘汰的英国父子战队“大宝剑”,还努力劝说复活大使们多多pick一下他们。如此暖心,不仅是女战神,更是小仙女。现场流利的英文聊天更是圈粉无数。

  全程观战的baby时而因为残酷对战紧张探望,时而因为胜利喜讯喜笑颜开。身穿暖黄色A字裙的baby自带暖意,清新怡人。而上身搭配黑色T恤则时尚简单,演绎生活穿搭法。

  热血了整个夏季的《机器人争霸》即将进入尾声,明星团长Angelababy从开始的学习到如今的着迷,每一期都将机甲热血展露的淋漓尽致,更多精彩还将在总决赛时一并奉上,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