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庚希人物曲霸气开唱 《同学两亿岁》第二季高能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4 11: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著名导演、演员徐静蕾监制,新生代演员李庚希(饰宣墨),朱致灵(饰易海蓝)等主演的青春科幻网络剧《同学两亿岁》开播后圈粉不断,自上线以来播放量已接近2亿,完美实现收视与口碑双丰收。两位新人演员凭借此剧人气持续升高,出道一周,李庚希和朱致灵就分别在微博明星势力榜新星榜上占据了第十名和第十三名的位置,百度指数巅峰值也已破万,不仅各大媒体蓝v、微博大v争相安利点赞,连网友们都说“这部剧有毒,新人表现亮眼!”在第二季到来之际,李庚希又推出了宣墨的人物单曲《让世界领教我的名字》,霸气开唱!而第二季又会带来什么高能剧情呢?着实令人期待!

  剧情后续成谜引猜测 第二季“海选夫妇”高甜来袭

  在结束的《同学两亿岁》第一季中,李庚希饰演的宣墨能量耗尽,陷入昏迷,这样的结局不免让人有些伤心。但在第二季中,朱致灵饰演的易海蓝为让宣墨苏醒想尽一切办法,甚至不惜为爱学医,剧照中更是上演“制服诱惑”,看着穿着白大褂的易医生只想说一句:“不娶何撩?”

  第一季中,“地球苏打水校草”易海蓝和“天蝎萝莉元帅”宣墨跨越银河系的爱恋作为剧情的最大亮点,深受网友喜爱,两人在互怼之余也不忘花式撒糖,惹得屏幕前的单身人士都已经按捺不住想要谈恋爱的小心脏了!而在第二季中,两人感情将会持续升温,“海选夫妇”的高甜暴击准备接招吧!

  满屏青春感演技在线 李庚希又添新技能为角色开唱

  《同学两亿岁》开播以后,收获好评不断,与两位新人演员的倾情付出密不可分。饰演女主宣墨的李庚希作为00后,完美演绎了剧中女元帅附身后的霸气逆袭,95后新生演员朱致灵也凭借自身阳光帅气的外形成功塑造了学霸校草易海蓝。第二季即将开播,李庚希又推出了宣墨的人物单曲《让世界领教我的名字》,不仅嗓音之中透露着阿部多瑞的霸气,积极向上的主旋律也传递出面对磨难砥砺前行的正能量态度。两位演员作为新人,首次触电就已经做到了演技自然,把青春美好的爱恋演绎的真实生动,让网友直呼“真实不做作,甜而不齁”,小小年纪就已势不可挡,未来非常可期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