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北北酷狗首唱新歌《全民diaco》引爆全场 嗨到停不下来

来源:华声娱乐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5 09: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晚,超人气疗伤情歌《拥抱你离去》原唱,新锐偶像歌手张北北携最新单曲《全民disco》登陆酷狗直播举办新歌首唱会,人气歌手李炳辰亦助阵直播,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吸引近4W观众同时在线围观。

  当晚有近四万名在线观众被张北北新歌《全民disco》吸引,在线为他打call,许多观众通过首页的预告或者关注列表进入直播间,但也有一些观众表示,他们是在酷狗音乐听歌的时候看到直播提醒点击进来的。自从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打通了连接通道后,歌迷们留意歌手又有了掌握歌手动态的新方式,与歌手面对面互动的机会也更多了!

  新歌首唱会以一首《全民disco》开场。张北北与李炳辰两人分别着黑色和白色西装,跟着动感的节拍与强劲的旋律一起舞动,一开场现场气氛就十分火热,观众也不由自主地被欢乐动感的节奏吸引,跟着旋律一起舞动,在公屏刷起了“666”,为歌曲与舞蹈点赞。全场观众仿佛回到了八十年代,跟着复古的浪潮一起摇摆,享受着劲歌热舞,现场的灯光也配合着舞蹈节奏闪烁,就像歌曲歌词所说,“在春风沉醉的夜晚跳曲disco,我敢打赌这气氛太不可思议”,歌手与观众一起蹦迪,嗨翻全场!

  张北北首先介绍了今晚的嘉宾兼好友,著名人气歌手李炳辰。此时公屏也带来了意外的惊喜,他的另一好友,人气歌手贺一航也到现场助阵,为他的新歌首唱加油,在公屏刷起了玫瑰与礼物,现场星光熠熠,真诚的友情也令人感动不已。嘉宾李炳辰也接连为大家献上了《爱蒙住我的眼》、《男人走了之后》以及由张北北担当制作人的《每当爱情走了之后》等歌曲,公屏赞叹好听之余,也夸他长得像刘德华,帅就一个字!

  在歌迷的强烈要求之下,张北北也献上了自己的大热歌曲,霸榜酷狗top500排行榜,获得36w+评论的《拥抱你离去》,不仅有原版,还有十分动感的dj版,动感与深情转换自如,满腔深情唱出了爱情里的千回百转,感动了现场所有的观众。观众纷纷发出“好听哭了”、“歌神小王子”、“帅呆了”这样的评论,甚至有的观众“激动得把手机都挥出去了”。张北北也说到,“虽然是悲伤的歌曲,希望所有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对粉丝们献上了真诚的祝福。

  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很快就接近尾声,张北北表示很开心和观众们一起度过这么愉快的夜晚,也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美丽愉悦的晚上,观众们也依依不舍,首唱会在张北北《拥抱你离去》深情的歌声中结束。如果你还意犹未尽,不妨来酷狗直播间关注这位新锐偶像歌手,可以获取他的最新动态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