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晓璐晒照荐剧分享美食 肤白俏皮似邻家女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5 17: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徐晓璐生活照

  近日,凭借在豆瓣高分网剧《一起同过窗》中饰演钟白走入大众视线的徐晓璐在社交平台上更新频繁,分享便利店美食、推荐美剧、晒日常旅行照并配文:你的璐宝无处不在。皮肤白皙笑容甜美,宛如邻家女孩让人忍不住想接近。

  旅行不忘晒照打卡,即使被粉丝吐槽胖,遇到好吃的便利店零食也一定要拍照和大家分享,

  细心整理适合女生看的美剧片单给刚高考完的粉丝,高考期间耐心地翻牌网友为大家加油打气,时刻都为他人着想,这么好看的小姐姐还这么暖心,真是太拉好感度了。

  据了解,由徐晓璐担纲女一号的爱情喜剧《奇怪的男女室友》已于年初杀青,该剧由大热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编剧秦爽担任监制,让人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