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治愈系亲子互动剧《加油吧!少年》周末长沙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9 10: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07年,两名青年舞蹈家、精灵般的大男孩MASA和Hitoshi携手创立了GABEZ。他们俩的共同点,就是同样拥有无忧无虑的童年记忆、对生活中发生的一切都怀有好奇心,且洋溢着蓬勃向上的生命力。两人基于扎实的舞蹈功底、天马行空的创意、真诚质朴而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形成了GABEZ独有的艺术形式,一种可以征服全世界大小观众的——基于默剧“非语言”特性,融合舞蹈、魔术、杂技元素的成长治愈系情景喜剧!

  演出时间: 2018年6月23-24日(周日) AM10:30\PM15:30

  演出票价: 160元(儿童专场,一人一票,不选座,先到先得)

  演出地点:湖南省雨花区德思勤商业广场亚洲电视中心

  注:为了更好的观看效果,请尽早进场选择最佳观看位置。购票时为不选座,演出当日自由选择座位,先到先得。

  温馨提示:

  1、为保证兑换顺利,抢购时务必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

  2、该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3、为确保顺利进场,请提前到达进行兑换。

  【剧团介绍】

  GABEZ的show,时长均在1个半小时左右,以若干情景默剧小品组合而成。所有小品片段全部取材于每个孩子和大人的真实生活,“乍一看”都是童真烂漫,“再一想”又饱含人生况味。从童年的《木头人》 游戏,少年时的《棒球小子》,青年时的《办公室外面的擦玻璃工人》,中年时的《达人(功夫)》修炼,到表现老年人生活的《携手起舞》和《按摩椅》……简单易懂、悬念多多、幽默逗趣又回味悠长。经过十年寒暑的幕后锤炼和舞台检验,GABEZ已经积累了数十个精彩绝伦的小品片段,及至少20套完整的Show,每一次表演都会提前根据观众、天气、现场反应等情况,将片段进行灵活的变化组合,侧重或突出某个主题,让不同的观众都能在欢笑中释放自我、发现自我并感受到幸福。

  从默默无闻的大道艺人组合,到今天日本家喻户晓的明星团体——GABEZ已在世界各地演出超过500多场,足迹遍布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韩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苏格兰及日本各地,受到2~99岁全年龄段观众的喜爱。2017年,GABEZ来到中国北京、长沙、深圳、广州、成都和重庆等地巡回演出,其震撼而惊艳的表演在各省市的大小朋友间“吸粉无数”。

  【剧目介绍】

  2007年,两个精灵般的大男孩MASA和Hitoshi携手创立了GABEZ剧团。他们俩的共同点,就是同样拥有无忧无虑的童年记忆、对生活中发生的一切都怀有好奇心,且洋溢着蓬勃向上的生命力。

  两人扎实的舞蹈功底、天马行空的创意、真诚质朴而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形成了GABEZ剧团独有的艺术形式,一种可以征服全世界大小观众的——融合舞蹈、魔术、杂技元素的成长治愈系情景喜剧!

  GABEZ剧团的小品片段全部取材于每个孩子和大人的真实生活,“乍一看”是童真烂漫,“再一想”又饱含人生况味:从童年的《木头人》 游戏,少年时的《棒球小子》,青年时的《办公室外面的擦玻璃工人》,中年时的《达人(功夫)》修炼,到表现老年人生活的《携手起舞》和《按摩椅》……简单易懂、悬念多多、幽默逗趣又回味悠长。

  GABEZ剧团每一次表演都会提前根据观众、天气、现场反应等情况,将片段进行灵活的变化组合,侧重或突出某个主题,让不同的观众都能在欢笑中释放自我、发现自我并感受到幸福。

  从默默无闻的大道艺人组合,到今天日本家喻户晓的明星团体——GABEZ剧团已在世界各地演出超过500多场,足迹遍布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韩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苏格兰及日本各地,受到2~99岁全年龄段观众的喜爱。

  2017年,GABEZ来到中国北京、长沙、深圳、广州、成都和重庆等地巡回演出,其震撼而惊艳的表演在各省市的大小朋友间“吸粉无数”。

  2018年,GABEZ剧团带来的超强减压新剧《加油!少年》,无论家长孩子、甜蜜情侣、单身贵族还是公司白领,都能在剧场里爆笑到肌肉失控、开心到原地飞起!没有繁冗复杂的剧情,没有台词,没有喧宾夺主的声光制作,没有成人喜剧的讽刺恶搞、低级趣味……

  GABEZ剧团带着富士山的明净质朴与简单纯粹,把时光隧道里的逗趣片段像乐高一样创意拼合,只为了把童真童趣带回给你。亲爱的你,和大小宝贝们一起,来天马行空、捧腹大笑吧!呵护孩童的幻梦,找回自己的初心,拥抱真正的快乐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