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城遗忘录》发布终极预告 悬念迭生引爆烧脑快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9 10: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终极海报

  由贾斯廷•巴伯执导,雷德利·斯科特监制,T·S·诺林编剧,弗洛伦斯•哈蒂根、卢克•斯潘塞•罗伯茨、切尔西•洛佩斯、切尔西•洛佩斯主演的悬疑科幻电影《凤凰城遗忘录》,将于6月22日全国上映。今日,电影发布了终极预告和海报,随着失踪真相的逼近,扑朔迷离的悬疑感不断蔓延,将观众的期待推上了新的高度。

  失踪案件悬念迭生 全程高能引爆期待值

  终极预告的开端,天空中不断出现的神秘光点配合着旁白,揭示了1997年“凤凰城光团”的始末。后半段开始,三名青年在逐步接近真相之时,一系列可怕的事件却接踵而至:快速闪过狼群身上整齐的灼烧伤口、紧紧追赶的巨型发光体、多次在石壁上出现的涡轮纹等镜头,不断将剧情推向高潮。视频的结尾,在危机四伏的沙漠里,所有人都在夺命狂奔,想要逃离却困难重重,似乎有一股看不见的力量在操纵着这一切,将影片身临其境的真实和触手可及的恐怖展现的淋漓尽致。

  一同发布的海报也尽显紧张压抑的氛围,从天而降的庞然大物,发射出一道耀眼的强光,三名青年抬头仰望神色慌张,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画面。海报上方的“谜团从天而降”,也暗示着一段充满悬念的故事即将开启,让人不寒而栗的同时又充满好奇。

  “浸入式”颠覆传统 营造真实观影氛围

  《凤凰城遗忘录》采用手持摄像的拍摄手法,加上第一视角的镜头,对历史真实事件进行了还原,首次将发生在1997年的“凤凰城UFO事件”搬上大银幕。这种颠覆传统的拍摄视角,营造了一个极为真实的观影环境,让观众从不断晃动的镜头中,切身感受到剧情的发展,和主角们一起经历迷茫和绝望,“浸入式”体验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

  和其他悬疑电影故弄玄虚的套路不同,该片以二十年前的拍摄内容被意外发现开场,在层层推进中试图寻找真相,让扑朔迷离的失踪案件呈现在大家面前,跌宕起伏的走向,让你不到最后一分钟,绝对猜不到结局,一些细节上的设置,回味起来仍然细思极恐,引爆烧脑族的快感。无论是伪纪录片的拍摄形式,还是精巧布局的叙事结构,甚至是略带粗糙的画面质感,都成为了《凤凰城遗忘录》与众不同的亮点所在。

  据悉,悬疑科幻电影《凤凰城遗忘录》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影片将于6月22日全国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