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跟世界杯!张钧甯陈意涵练练孙俪的运动狂潮不停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9 11: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意涵

练练滑雪

  世界杯已经拉开序幕,每一届世界杯都掀起持续的关注狂潮,举世瞩目。在娱乐圈中热爱运动的明星有很多,毕竟坚持运动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是就有海量爱健身爱运动的女明星们却能一直坚持着初心,挤出时间来运动。

  张钧甯与张翰搭档主演的《温暖的弦》近期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张钧甯除了拍戏以外,酷爱慢跑,她不仅不是天生爱运动,原本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宅女,过去只爱练练瑜伽,偶尔游个泳,后来受姐姐影响,才开始接触慢跑运动,一跑便停不下来了。

  陈意涵爱运动时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她很早就在微博上晒出过跑步战绩,她已经完成了半程马拉松,下一个目标是就全马。陈意涵更加喜欢户外运动,登山、游泳、跑步等。

  对于我们的“飒哥”练练,众人所知,除拍戏以外,酷爱运动和旅行。滑雪、羽毛球、潜水等都是是练练非常热衷的兴趣爱好,她对运动的追求,是执着的,坚持不懈的,因为运动,她带给很多人正能量。

  张雨绮是华语电影女演员,曾因出演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而出名。除了演戏之外,运动也是她的必修课。拳击、跑步、瑜伽,这些都是她热爱的运动方式,从自由搏击到挑战身体平衡的普拉提,再到举哑铃和下海玩潜水,她喜欢的运动别具特色。

  娘娘孙俪是一个实打实的瑜伽爱好者,练习瑜伽已有12年之久,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身材却还是未有一丝走形。更值得一提的是,很多高难度动作孙俪也是上手就来,粉丝们都笑称她为瑜伽达人。

  袁姗姗曾晒出一组健身照,大秀性感马甲线和迷人腰窝,火辣身材看呆众多网友。袁姗姗凭借着马甲照片成了运动女神,也是她坚持不懈的运动和锻炼,才能有如此完美的身材。

  运动可以秀出好身材,还可以减龄嫩肤,爱运动的女明星们,也一直坚持着运动,有的为了健身,有的享受放松,也有励志故事。运动是我们每个人都该去坚持做的事,多运动对我们的身体有益无害,让我们一起运动起来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