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元坤《火星世界杯》综艺首秀 火拼足球问答姿势涨不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9 12: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元坤

  近日,鲜肉新生张元坤参与录制了芒果TV综艺《火星世界杯》,畅聊2018年世界杯趣事。一身阳光活力的造型现身节目录制现场的张元坤一经出场就收获了许多粉丝的尖叫,实力诠释了什么叫“魅力发射场”。作为“气人队”的一员,张元坤也和王迅领衔的“人气队”力拼足球问答,现场火药味十足,看点颇多。在被主持人临场要求唱歌时,张元坤也随时接梗,完美表现收获众人的点赞。

  作为瀚纳影业大家庭中的新面孔,活力十足张元坤首次参与综艺节目录制就凭借自己的精彩表现收获了大批网友的关注。节目中,张元坤和颜强、卢晓阳一同组成了“气人队”,与王迅、大王、杨天琪组成的“人气队”展开了激烈的足球知识大PK。正值世界杯开赛之际,现场嘉宾们也对2018年世界杯的盛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作为“足球萌新”的张元坤也在节目中暴风吸入“足球养分”,疯狂涨姿势。

  节目中,张元坤也与“对方”队长大王碰撞出了不少火花。撩汉技能满分的大王面对鲜肉张元坤也放出了自己打大招,主动让张元坤现场演唱1998年世界杯的主题曲《生命之杯》。而临场反应能力满分的元坤迅速完成了大王给出的“接歌挑战”。不仅如此,张元坤还反撩大王,让“见过大风大浪 ”的大王也倍感受宠若惊。超快的临场反应和极佳的情商也让人看到了张元坤身上不少的闪光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