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崔阿扎发布新歌《说明白》 宣布洒脱恋爱态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20 10: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9日,内地全能型艺人、YY超人气主播崔阿扎全新单曲《说明白》正式对外发布。继《算了》、《风一样的人》爆红网络之后,崔阿扎再度用深情的嗓音唱出有态度的分手宣言,又一首“女神定制”情歌即将掀起单曲循环热潮。

  金牌制作人鼎力加盟 新作寄予潇洒恋爱态度

  崔阿扎此次的新作《说明白》由一博、张驰及朴天滢等专业音乐制作人联手打造,无论是曲风还是歌词都与她富有故事感的声线和耿直的个性相得益彰,彼此之间完美的契合度犹如量身定做。这次并不是崔阿扎与制作人合作的第一部作品,早在2017年5月,他们共同打造的《算了》,已在各大音乐平台排行榜拿下不俗的成绩,并入围多个音乐类奖项提名。再度合作,默契度也提升到了更高的层次。崔阿扎将自己洒脱直爽的恋爱态度寄予在歌曲《说明白》中,单曲封面上的她也表现出了与歌曲传达的态度一致的冷峻且优雅的姿态,眼神凌厉,嘴角微微上扬,浑身散发着强大的气场。深情的嗓音唱出了女生分手后从不舍到洒脱的情绪转变,直击无数听众的心脏。

  崔阿扎稳步前行 音乐路上再出力作

  集演员、歌手、线上视频主播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90后女孩崔阿扎在YY直播平台上拥有着超高的人气, 6月初,她还登上了《男人装》杂志六月刊的封面,占据多达十二页的版面,甚至还登上了戛纳红毯,步伐向国际化迈进。但作为惊艳亮相戛纳红毯和登上顶级时尚杂志的的女主播,崔阿扎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选择在音乐道路上稳步前进。此次推出的全新音乐作品《说明白》,无论是唱功还是制作都更加用心,这也必将成为她情歌路线上的一首经典之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