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登高望远 求索未来 蓝颖影业亮相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0 13: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1日至25日,海内外影视公司、影视人、影迷齐聚上海,迎接一场光影盛宴---2018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在为期5天的上海电视节与为期10天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北京蓝颖影业有限公司也携带着精心筹备的影视项目,向与会的业内外人士进行展示,参与交流。

  在此次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中,蓝颖影业展示了公司未来一年的项目片单,引来大家注目。其中,即将于8月在腾讯视频上线的38集大型古装权谋剧《倾世妖颜》及其四部番外网络电影《雪蛊》、《灵羽》、《盗香》和《青门》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此外还有古装爱情奇幻网剧《花郎与花》、热血励志校园青春剧《漂流光年》、公路美食网剧《后会有期之带刀上路》、古代神话系列电影《冥府之生死判官》《冥府之无常使者》和异能科幻网络电影《异能档案》等各类题材的影视剧。

  成立于2012年的蓝颖影业一家集影视投资与制作、IP开发与孵化、艺人经纪与演出、品牌营销与推广等多领域运营的影视公司。经过六年的发展壮大,蓝颖已经实现了从编剧、导演、制作到发行推广等基本完整的生产体系。蓝颖拥有一支专业影视制作的队伍,并凭借敏锐的市场定向开启了影视投资计划,先后投资并制作了影视剧《倾世妖颜》、《超能追爱记》、《星路》等。在”互联网+影视“概念下,蓝颖积极建立了多方合作,从网文、小说、动漫、游戏等方面通过各方优势进行资源整合,最大化延伸内容价值空间,强力助推品质内容的实现。

  以古装立身,但不局限于古装题材,而要在多样化的题材中创新表达、启迪生活,这次蓝颖影业给2018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交了一份漂亮的计划书。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在现实主义主旋律和“一带一路”经济文化热潮中,蓝颖影业始终在观察着时代的需求、观众的需求。蓝颖坚信以“匠心锻精品”的原则打造多种题材类型影视剧,以内容属性作为影视剧的黄金属性,坚定文化自信和创作自信,才能为大众带来更多有灵魂、有诚意的好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