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晏子霏亮相上海电影节 神秘加盟《兰博基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1 09: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9日,由罗伯特·莫里斯克编剧执导,西班牙著名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好莱坞影星亚历克·鲍德温和中国内地女演员晏子霏主演的电影《兰博基尼》在上海电影节举行了发布会。晏子霏也在当天出席为影片助阵,发布会现场,新生代演员晏子霏凭借独具一格的气质,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目光,被评价为“新生代女星的代表”。

  搭档好莱坞明星 海外热拍引关注

  晏子霏以一身优雅不失神秘的黑色蕾丝长裙亮相电影发布会,姣好的身材配以甜美微笑,让晏子霏在一众主创中间显得落落大方。电影《兰博基尼》讲述了兰博基尼先生传奇的一生,从职业生涯初期开始制造拖拉机,到二战期间创造军用车辆,再到设计和建造兰博基尼汽车,最终奠定了他对后世的深远影响。

  《兰博基尼》由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编剧获得者《撞车》的编剧罗伯特·莫里斯克编剧执导。班德拉斯饰演费鲁吉欧·兰博基尼,鲍德温饰演其竞争对手恩佐·法拉利,而晏子霏饰演的角色将和两位大咖有情感纠葛,目前电影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晏子霏也在为拍摄做准备。

  晏子霏的加盟也引发了不少媒体的好奇,现场有记者问起晏子霏的角色具体内容时,晏子霏则向大家卖起了关子,“目前还不方便透露,等电影上映之后自有分晓。”也为电影添加了更多的神秘色彩。

  高起点首秀 合作好莱坞一线团队

  作为一名新人,晏子霏在发布会现场透露,自己是通过一位华人制片人的邀请,接触到了《兰博基尼》的剧本,并准备了一段试镜视频,很快便得到了演出机会。谈及电影晏子霏表示:“非常幸运得到这个角色,也非常珍惜这次演出机会,好莱坞的电影制作流程是非常工业化的,期待这次跟好莱坞的合作,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从当晚发布会的情况来看,晏子霏与其他主创相处十分融洽,更是在活动现场与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玩起了自拍。

  与以往华裔女演员与好莱坞商业大片合作的模式不同,晏子霏此次出演的《兰博基尼》是一部传记电影,题材比较文艺,预计在明年上映,并有望在国际电影节中夺得大奖。今年戛纳晏子霏也随本片受邀出席了戛纳电影节,紧接着晏子霏又受邀出席了上海电影节,实力不容小嘘。首次出演电影,就与好莱坞合作,让晏子霏感到非常荣幸,凭借这样的高起点,也让晏子霏更加坚定的从事演艺事业,“我希望最后用我的实力向大家证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