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甫桀全新写真曝光 “侧颜杀”少年感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1 10: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黄甫桀傲娇眼神

  今日,黄甫桀曝光一组全新写真。照片中,黄甫桀身穿白衬衫露出精致的侧颜,眼眸深邃动人,青春清冷的气质下少年感十足。

  1998年8月25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的黄甫桀以其青春外形和时尚表现力多次受邀拍摄时尚杂志,还曾在2014年9月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浙江赛区闯进前十。2016年5月,黄甫桀出演林合隆导演的青春励志偶像电视剧《毕业季》在剧中饰演性格开朗的暖男孟轩,从而正式踏入演艺道路;2016年9月,主演根据许辰创作的少年奇幻热血漫画改编网剧《镇魂街》,在剧中饰演个性要强,机智而又执着努力的男二号赏金猎人赵信,此剧于2017年8月在优酷上线并获得了不少关注。2017年3月,出演了根据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网络剧《暗恋·橘生淮南》,他在剧中饰演低调内向的学霸秦束宁;2017年7月出演知名导演管虎执导的当代都市剧《大叔与少年》,他在剧中饰演小磊,从一开始内向软弱到后来自信开朗,保护自己心爱的人。《暗恋·橘生淮南》《大叔与少年》即将与大家见面,请拭目以待。


[NextPage]

黄甫桀背靠白墙


[NextPage]

黄甫桀少年感气息


[NextPage]

黄甫桀酷帅


[NextPage]

黄甫桀俊俏侧颜


[NextPage]

黄甫桀青春年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