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燕阳《热血狂篮》“套路”兄弟 秒变“八卦王”萌翻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1 12: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王燕阳

  近日,演技小生王燕阳因网剧《热血狂篮》中的大中锋徐光豪一角收获各方关注。据悉,《热血狂篮》是一部讲述一群热爱篮球的年轻人们为梦想和信念而努力拼搏的校园网剧。王燕阳饰演的徐光豪,因其高大挺拔的外貌和雷厉风行的球场作风而吸引一众粉丝,备受观众喜爱。

  王燕阳化身“八卦王” 打探兄弟感情内幕萌点多多

  球场上风驰电掣的大中锋徐光豪看似强悍,实则在生活之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忠犬男友”。楚逍与裴晨冰的感情迅速加温,受女友小宁之托,打探两人感情进展的“重任”也压在了徐光豪的身上。积极致电开门见山的抛出疑问,徐光豪直爽强势的性格显而易见。而在兄弟为难之时,潇洒自信的说出“小宁也不会为难我”的小亲昵,和劝说兄弟时流露出的小骄傲,又让人倍感可爱。

  从表情中细化演技王燕阳于细节出发 立体塑造人物形象

  在诠释这一桥段之时,王燕阳从微表情出发,将徐光豪的性格溶于细节之中。打电话调皮的坏笑,提到小宁时软萌的嘟嘴,和最后祝福兄弟顺利时独自努力的点头,都将徐光豪真挚憨厚的个性表现淋漓。被新晋教练调换位置调换时隐忍、不甘和愤怒的情绪,王燕阳用其精湛的演技将眼神表达控制得当,于无声间让观众准确接受情感信号。失败之时愤怒的锤击地板,或是赢球之时兴奋的跳上篮筐,王燕阳始终在细节中将人物形象完美塑造。

  曾参演过电视剧《解密》、《颤抖吧!阿部》等多部影视作品的王燕阳,近期正在积极拍摄与天下霸唱合作的超级网剧《摸金符》,届时将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