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凡小达人》第三期热播 韩雪献唱传统曲艺引盛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2 11: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由愚恒影业出品,爵美影视制作,惠氏S-26铂臻独家冠名的全球顶级少儿才华展演秀《超凡小达人》第三期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本期节目将有4位超凡宝贝轮番上场,为大家展示古筝、豫剧、街舞、平衡车等炫酷才艺,精彩纷呈。更有超凡嘉宾韩雪前来助阵,不仅和乐嘉同场比拼车技,助力环保出行,还现场演唱苏州评弹,彰显传统文化魅力,为广大少年儿童树立爱护环境、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好榜样。

  小达人身体力行倡导环保 超凡才艺获韩雪双手点赞

  《超凡小达人》不仅意在展现少年儿童拥有的惊艳才华,也希望向广大儿童及家长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念。在才艺展示上,拥有高超车技的小车王范芃泽一上场就向观众展现了 “海豚跳”、“马踏飞燕”“空中双放手”等高难度的骑车动作,令现场观众拍手叫好。另外一位小达人王陈俊杰的扒舞功力也十分了得,仅看一遍张艺兴、鹿晗的舞蹈,就能成功地以二倍速将原舞再现,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韩雪更是秒变小粉丝双手点赞。

  比车技、舞技更令人称赞的是,二位来自不同地方的小达人从小就有正确的环保意识。范芃泽坚持每日骑车上学,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王陈俊杰则利用废旧材料为乐嘉缝制时尚马甲,将舞蹈与环保主题结合,生动地向观众传达出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两位小达人的环保做法引得韩雪连连称赞,她认为“其实现在小朋友,特别低龄的小朋友都会有环保意识,我身边有好多小朋友都会去路上捡垃圾,甚至景区里丢的那种罐子,哪怕在水中都会去捡,哪怕指挥大人也得去捡。”乐嘉也表示:“孩子们现在比大人们做的好,有很多大人要像孩子们学习。”

  此外,韩雪同乐嘉、小达人的环保骑行比拼也是本期看点之一,两人现场立下豪言,比赛中,输的一方将要在微博上宣布一周不开车,骑自行车,环保出行。最终,谁能获得环保骑行大赛的胜利呢?本周五《超凡小达人》将揭晓答案。

  韩雪现场苏州评弹教学获好评 传承传统曲艺人人有责

  除了酷炫的车技和街舞外,本期还有代表中国传统曲艺技艺的小达人登场。豫剧小萌娃田宸子与乐嘉共同表演豫剧选段《小郎门外连声请》,乐嘉搞笑的扮相,夸张的演绎,引得现场爆笑不断。这段演绎也让生于苏州的韩雪蠢蠢欲动,对传统曲艺传苏州评弹情有独钟,她不仅现场学唱《谁说女子不如男》,还向小朋友示范了一段苏州评弹的演唱,令观众大饱耳福。另外一位年仅9岁,学习古筝3年便已达到古筝表演最高级别的小达人史芯琪,也在节目中展示了她的独门绝技,一人双筝连弹,堪称史上荧幕首秀,一曲作罢,现场观众皆起身为其鼓掌,欢呼不断。在节目中,两位小达人的母亲也都对中国传统文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田宸子的母亲介绍道:“中国传统文化,特别锻炼孩子的毅力,女儿学了这个东西之后,就感觉从她的自身还有精神上、性格上都有了质的变化。” 史芯琪的母亲也表示:“我们能把中国这样一个古老的乐器带到《超凡小达人》的舞台上,甚至能带到世界,让大家能够更深入了解古筝文化,作为中国人很骄傲。”

  不论是豫剧、苏州评弹、亦或是古筝都高度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时代在进步,中国传统文化却永远不会过时,把中国传统文化带上舞台,带到世界是值得每一个人骄傲的事情。两位小达人的表演在展示了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让更多人对传统文化产生了新的认识。

  本期节目中,4位超凡小达人不仅展示了自己非凡的才艺,还向观众传达出了保护环境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性,给予观众更多积极启发。“聚焦全球小达人,打造超凡新榜样”,《超凡小达人》每周五中午12:00,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更多教育理念、育儿经验等你来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