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二审结果:维持原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2 16: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宝强马蓉(资料图)

  6月22日下午,马蓉上诉王宝强离婚纠纷、名誉权纠纷两案二审开庭。中午1点左右,王宝强的哥哥及经纪人现身法院。最终,法院经审理认为,两案一审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上诉人马蓉的上诉理由均不能成立,故两案均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二审宣判结果

  据悉,2月11日下午,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分别在北京朝阳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王宝强离婚案法院一审判决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并从利于子女健康成长角度出发,判决婚生子由王宝强抚养,婚生女由马蓉抚养;马蓉名誉权案法院认定王宝强不构成名誉侵权,一审判决驳回了马蓉的诉讼请求。

  随后,马蓉不服判决,提出上诉。两个案件进行进一步审理。而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就马蓉起诉一事,王宝强方已向法院提出了最新申请,要求公开开庭审理两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