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摇啊笑啊桥》首曝“地表最强战队”:有颜有技术曾集体集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3 13: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暑期特别编排,清凉自制全民解压趣味竞技节目《摇啊笑啊桥》将于6月23日12:30与观众见面。

  作为今夏最具全民参与性的节目,《摇啊笑啊桥》的解压性吸引了广大的观众报名。其玩法十分简单,由7名参赛选手组成素人战队与摇桥战队上桥对战,60秒的游戏时间结束后,坚持留在桥上的素人选手即视为获得比赛胜利。

  虽然赛制简单,节目内容却不乏精彩。 “桥”本身就自带“魔性”。 节目设置了主桥“魔力桥”、辅桥“机械桥”,游戏时选手们跟随着现场嗨爆的音乐节奏左右荡起魔力桥。60秒的摇摆时间后,能留在桥上绝非易事。

  不仅仅是魔性十足的桥,参赛选手们也是亮点多多。设想一下,如果参赛选手的体重达到了300斤,桥还能不能摇动?如果在桥上不敌摇桥战队,即将要被摇下水,各位选手又会用怎样的姿势呢?

  对于这个问题选手们的答卷花样百出。有些选手躺在桥面上,听天由命;有些选手就像海草随风摇摆,桥摇到哪里,我就掉到哪里;甚至还有些选手因为无法保持平衡而主动跳水。最惨的不是“神对手”,而是“猪队友”,被队友拽入水中的选手心情最为“悲愤”了。

  这次游戏中的四支“摇桥战队”也是大有来头。为了做各路英雄好汉合格的“对手”,在节目开录之前,“摇桥战队”就赶赴河南汝州进行了秘密培训。穿着中山装的“恐龙队”是桥上绝对的“霸主”。身穿黑色T恤的“猛虎队”,与红色篮球服的“猎豹队”颜值与摇桥技术呈正比,要颜有颜,要技术有技术。而即便是全部由女生组成的“绵羊队”也不是真的“温顺绵羊”,经过十多天的密集集训,女生代表“绵羊队”也几乎战无不胜。

  除了魔力桥上的“摇桥战队”和参赛选手,节目中还有个未播先火的亮点——负责开赛的小橘人。小橘人旋转落水成比赛开始的信号。作为开赛的“发令枪”,小橘人仅在开录的第一天,就示范了50种帅气的落水姿势,被现场的选手和观众奉为“花式落水教科书”。

  到底是如何的“魔鬼训练”让摇桥战队“战无不胜”? “神对手”和“猪队友”究竟谁更“可怕”?小橘人又是如何练成的?6月23日12:30《摇啊笑啊桥》,释放压力,爆笑首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