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ngelababy《这就是爱》演唱获赞 网友:人美歌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5 10: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奔跑吧》迎来“年中歌友会”,Angelababy头戴兔耳朵化身“小兔几”,现场超甜蜜演唱“网络神曲”《123我爱你》,成为本期节目的精彩亮点之一。

  节目开场,baby头戴兔耳朵“萌萌哒”出场,带来了一首甜蜜神曲《123我爱你》。演唱环节中时而用专属数字手势和观众热情互动,时而秒变即兴freestyle引无数尖叫。此次“年中歌友会”全员上线歌唱,“灵魂歌手”baby与“音痴队”一同在音乐路上勇往直前。水下传球环节拼尽全力,为了赢得答题权,全程在水面上保持平衡,努力抢球。撕名牌环节更是脚踏滑板车,变成风中少女。

  本期节目还走进录音棚,让“天籁”“音痴”两队录制对应歌曲,并放在各大音乐平台上发起投票,其中票数少队将面临未修音版本的大放送。热爱音乐的baby不断练习发声,携手实力唱将完成了《这,就是爱》的录制。录制过程中只见baby手拿曲谱认真劲十足,还得了队友张杰的专业指导。对于baby的努力,网友有目共睹:“完成《这,就是爱》高音部分很不容易了,为baby的努力点赞”。而这首属于“音痴队”的歌曲成品一经播出,就在微博上引起关注。网友们听后表示对于baby的表现十分惊喜,夸赞人美歌甜,疯狂表白。如此综艺满分的baby接下来还将出现在《向往的生活》节目中,期待她更多的精彩综艺时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