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六夜现场》首期爆笑上演 张杰成功以“喜剧人”出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5 11: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杰的演技居然也有两把刷子,《周六夜现场》笑点不断全程无尿点啊!”上周六(6月23日),由优酷联合欢乐传媒、笑果文化共同出品的年轻态喜剧综合秀《周六夜现场》首期开播,陈赫、岳云鹏以首席卡司(MC)的身份,携手著名歌手张杰,为观众带去了一个爆笑解压的周六。节目中,张杰一人分饰四角将演、唱、跳三者融合,出演了四个sketch,喜剧首秀引爆全网。“行走的唱片机”张杰以专业的态度和演技天赋让自己又多了一个标签——“sketch演员”,赢得观众认可并成功以“喜剧人”出道。《周六夜现场》为观众带来大笑的同时,也为周六下了一个新定义——高级。

  张杰喜剧首秀“一人四角” 引爆首期《周六夜现场》

  在首期节目中,网友不仅能看到了首席喜剧卡司陈赫、岳云鹏,嘉宾张杰及诸多常驻喜剧卡司的精彩表演,还能感受到200多位现场观众的真实大笑和反馈,使得网友能更全面的沉浸于欢乐之中。

  作为首期嘉宾的张杰则一人演绎四角,如集方言说唱、模唱、萌音猫叫为一体的“耳机”,洒水展现男性魅力的“球员”,因不点小龙虾被小龙虾“杠”上的“客人”,怀着歌手梦想的健忘老人……每一个角色都有各自的性格特点,角色跨度很大,张杰把每一个人物的特点都完美刻画,每一个笑点都自然又趣味的展现。更重要的是,节目“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在展现了喜剧演员们极高专业素养的同时,将张杰的演员天赋也完美展现。一拍即成,不含补录,也足见张杰在来节目之前所做的努力和准备。

  张杰“演、唱、跳”齐上阵网友:歌迷要变影迷了!

  “杰哥怎么可以这么优秀”“看完《周六夜现场》要从歌迷变影迷了“、”请杰锅C位出道好吗!”《周六夜现场》首播后网友们对于张杰的演技热评不断,由此可见张杰以演技圈粉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特别是张杰在《耳机》小短剧中的表现令网友震撼。销售员张杰“被逼无奈”化身成人形耳机,展现了现场live的实力,且在左声道、右声道、环绕立体声的自由切换中完全像是从耳机中传来的真声。除了各种音效的切换,张杰还现场模唱了刘德华、迈克杰克逊等多位歌手,歌声模仿十分逼真的同时连表情动作都细腻展现。令人意外的是,“耳机张杰”被要求唱《学猫叫》,平时的张杰总是认真严肃的样子,在被点“猫叫”之后一瞬间像是变了一个人,立刻变的软萌可爱,一边唱歌一边伸着“猫爪”跳舞,连表情都跟着歌词一秒一变,展现了他专业的应变能力和情绪转换速度。张杰精彩表现为观众带来了欢笑,同时也引爆了首期《周六夜现场》。下周六晚6点继续锁定优酷,女神张雨绮将带来更加密集的笑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