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上圆满毕业中戏 甜美学士服尽显青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26 09: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毕业季正在进行,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演员张艺上身着学士服返回母校参加毕业典礼,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

  校园中,张艺上身穿学士服现身,清爽的短发散发着朝气,表情时而卖萌时而调皮,阳光下露出甜美的笑容,为炎炎夏日增添了一分清新。回顾学生时期,张艺上便已参演了电影《铁道飞虎》、《英雄本色2018》、《阿修罗》等多部优秀影视代表作,不仅颜值在线,她的演绎也让观众记忆深刻,凭借出色的演技塑造出多个性格迥异的人物角色实力圈粉。而在热播中的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里,由张艺上所饰演的“张瑶瑶”与“李所长”的高甜CP更是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少女心。

  如今,告别学生身份的张艺上也逐渐褪去青涩,演技越发纯熟,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她也让观众愈发关注她的下一部作品。由张艺上与吴磊联袂主演的电影《阿修罗》定档于7月13日上映,期待她在电影中带来更多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