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德宣布三方和解 浙江卫视期待《中国好声音》回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6 09: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6月25日,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北京唐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世纪丽亮(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和解协议书》,各方就与“中国好声音”相关的知识产权纠纷达成和解,各方承诺在协议签署后及时递交撤销法律程序的申请。

唐德宣布三方和解 浙江卫视期待《中国好声音》回归

唐德宣布三方和解 浙江卫视期待《中国好声音》回归

  各方同意并承诺,全部争议撤诉后,各方均不得再就既往争议案件向协议其他各方追究任何责任或提出任何起诉、仲裁、控告以及索赔要求。

  有关《中国好声音》的纠纷最终能达成和解,是谈判各方以极大的诚意、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令各方都感到满意的局面。浙江卫视也表示:非常乐于看到三方能够达成和解,也期待未来与本次和解的各方有深层次的合作。同时也很欣喜《中国好声音》这一受到观众广泛喜爱的节目回归,并且对中国电视综艺行业未来规则、有序、良性的发展前景更具信心。

  灿星制作也表示非常高兴此次能够达成和解,且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已经正式向国家广电总局提交报告:申请将已经确定于今年7月13日回归的《中国新歌声》更名为《中国好声音》。目前浙江与灿星正在耐心等待总局批复,形势比较乐观,更名只是时间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