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爱的活祖宗》热播 音乐原声带惊喜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26 11: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亲爱的活祖宗》剧照

  轻喜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现正在爱奇艺热播中。开播不出两周已达到将近一亿的播放量。该剧由毛小睿担任导演,韦子蔚、张夜来担任编剧,陈哲远、董晴、戴向宇、王汀等主演。《亲爱的活祖宗》音乐原声带今天正式全网平台上线,原声带内包含14首配乐。

  呆萌的帅气少年将军甄俊(陈哲远饰),以及活泼大胆的女汉子甄可意(董晴饰),开启“千年萌宠”和“女汉子”爆笑日常。脑洞大开的剧情让观众忍不住期待接下来的剧情。而剧中时而诙谐时而忧郁的配乐,十分契合剧情,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

  《亲爱的活祖宗》音乐原声带由王梓赫制作。在很多热门的人气影视作品中,都能听到王梓赫参与词曲、编曲、制作的作品,他不仅制作了《旋风少女2》片尾曲等大热电视剧歌曲,还参与制作了不少电影的歌曲及配乐。他担任奇幻爱情喜剧电影《二次初恋》的音乐总监,倾力制作了全片的电影配乐。前段时间迪丽热巴主演的电影《傲娇与偏见》片尾曲也是出自他手。

  此次音乐原声带是王梓赫带领其团队一手编配,为了给这部爱情喜剧打造更贴合剧情、锦上添花的音乐,编配当中使用钢琴、弦乐来表现出爱情里的甜蜜、浪漫、悲伤,用戏谑曲、森巴、EDM电子舞曲等多种风格的音乐来演绎诙谐、兴奋等丰富的情绪。整部配乐包含了各类丰富的音乐元素,对剧情有了更完整的铺垫和诠释。

  《亲爱的活祖宗》音乐原声带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制作并发行,看《亲爱的活祖宗》,感受这份跨越光年和时间的爱恋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