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限歌谣季》薛之谦酷狗歌曲投票首首破百万成爆款

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7 11: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晚,《无限歌谣季》第二轮“情书”演唱会已甜蜜收官,五组唱作搭档原创作品备受网友追捧,薛之谦&杨迪《怪咖》、毛不易&岳云鹏《一纸情书》、于文文&伊一《最好的》、李荣浩&周峻纬《我要你》、符龙飞&张绍刚《20508》五组作品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后,便吸引了大量的网友留言打call,每首歌的歌曲评论一夜突破999+。

  其中,薛之谦和杨迪的《怪咖》成为第二轮“情书”演唱会人气最高的歌曲,在酷狗【明星打CALL榜】上已获得了过百万的支持票,目前排名首位。“假正经先生”组合能收获那么高的人气,最大的“功臣”无疑是唱作实力俱佳的薛之谦。可以说经由他创作的作品都会成为爆款,不信?看看他在节目中“创作履历”。

  实力与人气兼备的薛之谦在节目唱作出了多首爆款歌曲,比如在第一期精心改编的《哑巴》,曾在酷狗【华语新歌榜】上排名第一,与岳云鹏搭档创作的《醒来》不仅刷爆朋友圈,成为首支票数破百万的《无限》原创单曲,更连续两周成为酷狗打榜活动的冠军歌曲,成功独占两周酷狗闪屏福利。就连在节目组即兴创作的“天分”也引发了全民创作热潮。

  目前,《哑巴》、《醒来》和《怪咖》这三首歌曲已成功霸榜酷狗,强势包揽了【酷狗人气歌曲排行榜】的前三名。

  那么接下来的第三次组队创作中,哪位研修生将有幸跟唱作才子薛之谦搭档合作呢?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吧,先来个小剧透。薛之谦将牵手“老朋友”伊一,本来在第二轮的创作中,伊一就选择了薛之谦,无奈遭到杨迪“截胡”,绅士的薛之谦向伊一承诺在第三轮的创作会选择她来做搭档,果然是说道做到了。

  薛之谦和伊一两位老朋友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又会创作出什么样的作品,是大唱友谊之歌,还是继续走情歌路线?锁定将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下一期为你揭晓。第十期的“情书”完整音源已在酷狗音乐独家上线,登录酷狗音乐无限歌谣季活动页,为你喜爱的创作搭档的作品投票支持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