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幂强势踢馆?《明日之子2》全新赛制残酷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7 14: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明日之子杨幂宣传海报

  预告片截图-杨幂

  本周,音乐梦想加速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正式开启倒计时模式,将于本周六晚8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明日之子》第二季由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分别主理盛世美颜、盛世独秀和盛世魔音三大赛道。除此之外,《明日之子》第二季全新升级,杨幂、何炅、毛不易“三大新身份”正式登场,其中杨幂的厂牌星推官更成为第二季节目中的重要看点!

  “厂牌星推官” 杨幂将在《明日之子》第二季跨越赛道限制,让节目带来不确定性,给节目带来诸如新的变化。“厂牌星推官”杨幂将带领自己心中最具有厂牌特性的四位“大王级”选手强势踢馆,开启“勇闯时刻”,来争抢赛道新手战中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大赛道的总共27个晋级名额。杨幂带领的有厂牌级标准的选手中,拥有厂牌级别的数据流量、综合能力、独特音乐性、独特嗓音。其中不乏有着数百万粉丝的超级红人,有实力强劲的怪物新人,亦有圈层中的偶像爆款……这些“大王级”选手,实力强劲,不乏人气流量护体,又由杨幂带领,是新手战中赛道选手的劲敌,或成为《明日之子》第二季九大厂牌中的“大魔王”。

  之前就被曝出狂爱看综艺节目的杨幂,这次不仅在录制现场与现场总导演何炅一起看个过瘾,还在现场疯狂开启“人肉弹幕”模式。脱离赛道限制和比赛压力的杨幂,对各大赛道选手逐一进行点评,当有选手说第一季美颜赛道太弱,杨幂当即“回怼”,引发诸多笑料。而曾与华晨宇同为赛道星推官的杨幂,与华晨宇也互动全开。花花在新手战中询问杨幂意见,杨幂也充分给予了花花意见支持,体现出两位“战友”的友情深厚。

  作为节目中的“不确定的因子”,厂牌星推官杨幂究竟将在 “一战到底”的残酷赛制中行使怎样的权力,影响选手的去留和九大厂牌的走向?悬念即将于本周六晚8:00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的《明日之子》第二季中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