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逆风者的呐喊 苏诗丁热血演绎《金蝉脱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29 09: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苏诗丁

  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由史蒂文·C·米勒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黄晓明、戴夫·巴蒂斯塔、杰米·金、柯蒂斯·杰克逊等联袂主演,奚梦瑶友情客串。今日,苏诗丁为电影演唱的同名推广曲独唱版正式上线。她用高亢野性的嗓音,极具爆发力的演绎,干脆利落直击人心。与此同时,电影《金蝉脱壳2》也于今日正式公映。

  《金蝉脱壳》这首歌曲节奏动感,热血燃情,同时蕴含着深刻的情感内涵,苏诗丁就像是一位逆风的叛逆者,将歌曲的精神内核淋漓尽致地演唱出来,呐喊出来。通过《金蝉脱壳》这首歌曲,将一帮硬汉群雄钢铁般的外壳瓦解,把他们更加强大的内心世界与智慧的头脑呈现在大家眼前。“越狱团”的“困顿”、“勇敢“、“智慧”,“叛逃”流转于有态度的歌词之间。就好像是在告诉大家再精密的牢笼,也锁不住逆风者逃离的决心。

  歌词中描述道“从不会坐以待毙,我的游戏我定义,就算弱肉强食也要还击。”这仿佛是电影中“越狱团”与“冥府”正面对抗的决心与宣言;同时,也激励着年轻人,勇于挣脱生活的枷锁,告别心中的束缚,大敢追梦,纵使一路荆棘满布也绝不言弃,坚持到最后方能看到破晓的曙光。

  2018年,苏诗丁成长飞速,《歌手》舞台让大家爱上这个为音乐不断战斗的“音乐战士”,她总是不断突破自己,挑战更多的可能性。此次上线的新歌《金蝉脱壳》对于苏诗丁来说就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让她百变神秘、野性高亢的嗓音,再次被大家记住。不少网友听后表示:“歌曲歌词很有态度,从她口中唱出充满了力量,苏诗丁的音乐永远值得期待!”

  《金蝉脱壳》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音乐制作并发行上线,听听这首爆发力十足的歌曲,6月29日来电影院正面刚,感受逆风飞翔的决心。

  微博文案

  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重磅上映,今天@苏诗丁-Juno 为电影演唱的同名推广曲正式上线,歌曲由@崔博_ImagiNe 作词作曲及制作。她用高亢野性的嗓音,极具爆发力的演绎,干脆利落直击人心。歌曲节奏动感,热血燃情,同时蕴含着深刻的情感内涵,苏诗丁就像是一位逆风的叛逆者,将歌曲的精神内核淋漓尽致地呐喊出来,演绎逆风飞翔的决心。#苏诗丁金蝉脱壳##0629金蝉脱壳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