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血狂篮》新人报到 王燕阳被坐冷板凳怒气爆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9 11: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王燕阳

  近日,热血青春网剧《热血狂篮》现正在热播。演技小生王燕阳饰演的球队中锋徐光豪,自开播以来一直以其耿直憨厚的性格特点,备受观众喜爱。而随剧情发展,新人报到,徐光豪的大中锋地位受到威胁,原本忠实的性格也发生了突飞猛进的变化。

  新人报到实力碾压 徐光豪坐冷板凳首发变替补

  华阳篮球队自迎来新教练后,除了训练模式发生巨大改变,队员也开始面临“换血”状况。新教练把曾是对手的叶凡挖进球队,实力虽强却始终无法与队员们融洽相处。而就在敏感的磨合时段,徐光豪因其速度过慢,不只被教练判定不适合与楚逍搭档,换由新人叶凡组队训练,甚至还被划出首发名单变身替补。

  始终是球队核心的徐光豪心理难以接受,士气低迷一蹶不振之时,却意外收到来自对手华侨的入队邀请。比赛临近,华阳再组战队磨合未满,大中锋徐光豪面临选择难题将何去何从?

  王燕阳演技满分 实力演绎低潮期纠结内心

  连受打击的徐光豪内心苦闷不已,训练时被叶凡连连打压,不由得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和在球队的地位。在楚逍关心询问之下,直白落寞的说出“我不太好”的烦恼感受。忧郁迷茫的眼神,自嘲的讪笑,和垂头丧气的无耐状态,王燕阳抓准每个细节,将徐光豪的伤感融于其中,把人物情感表现淋漓。

  拥有细腻演技的王燕阳,曾参演电视剧《解密》、《颤抖吧!阿部》等多部影视作品,演艺经历丰富。据悉,现正参与拍摄天下霸唱合作的超级网剧《摸金符》,变身男主胡建军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