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言有计》安东尼崩溃 大麟子抱撒贝宁大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9 13: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首档成长智育观察类脱口秀《童言有计》已于每周六中午12:00在芒果TV热播。在第三期节目中,撒贝宁和陶晶莹联手开启萌娃们的“脑洞世界”,展开了一场关于“想象力”的冒险,宝贝们化身“超级英雄”营救遭遇“绑架”的妈妈。大哥哥安东尼实力“罢演”,花式拒绝模仿小动物,面对幼稚的题目简直“崩溃”;大麟子花式抱撒贝宁大腿,有爱的画面引发“快嘴”陶晶莹催生“可以多生几个宝宝。”

  安东尼实力拒绝“罢录”?成熟的小男子汉不想幼稚

  在第三期的角色扮演大冒险游戏环节中,安东尼和小伙伴选择了“孙悟空组”,在“齐天大圣”自我介绍的时候,安东尼秒变表情包实力演绎 “心好累”。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更是一度“罢录”,小大人表示,成熟的小男子汉不想要玩这么幼稚的游戏。不过安东尼虽然没有模仿,全程也一直在认真观察其他小朋友模仿小动物,最后选择了“猪八戒”形象,也是非常可爱了。

  撒贝宁成“舅舅” 大麟子花式抱撒贝宁大腿

  在节目中,孩子们再度放飞自我,又给撒贝宁“挖坑”出了不少难题,不过撒贝宁一如既往地在孩子中拥有高人气,萌娃们都特别喜欢撒贝宁,不停叫撒贝宁舅舅,表示这样显得年轻。“树袋熊”大麟子再上线,在节目中花式抱撒贝宁大腿,元气满满,被这个画面感动的陶晶莹,也不忘催生:“他应该多生几个孩子,太会逗小孩了”,妈妈团都表示十分期待。

  《童言有计》作为一档成长智育观察类脱口秀,在育儿方面给众多家长提供了非常好的借鉴,在第三期“想象力”专题中,育儿专家为观众带来了专业科学的建议,帮助孩子们发散思维,正确培养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这场由萌娃控场的脱口秀中,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想知道更多安东尼和萌娃们的搞怪瞬间吗?想知道孩子们又有哪些天马行空的脑洞吗?关注每周六中午12:00芒果TV《童言有计》,看撒贝宁怎么“智斗”萌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