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根廷止步世界杯16强 章子怡张靓颖憾别梅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1 09: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最伤心的莫过于阿根廷人,最痛苦的莫过于爱着梅西的广大球迷。随着终场哨的吹响,法国队4:3战胜阿根廷队,让这支战队提前离开了世界杯。虽然梅西在这场比赛中表现超凡,但无奈命运之神站在了法兰西人那边。纵使天才梅西,也只能止步于此。这不禁让人想到,那些爱着梅西的女明星,诸如章子怡、张靓颖,肯定昨晚也度过了一个伤心之夜。

  明星粉丝度过伤心之夜

  这是梅西个人第4次参加世界杯,他留下的个人成绩单是19场6球,最好的成绩是2014年获得大赛亚军。此次世界杯,梅西出场4次,对尼日利亚的小组关键战闪光打进一球,帮助阿根廷出线,但其他3场比赛,表现乏善可陈。不过,昨晚对法国一战,梅西作为单前锋出场,获得机会并不多,梅卡多的进球来自梅西的射门折射,这是梅西本场制造的不多威胁之一。

  对于梅西个人,其实在中国球迷里影响非常大,很多女明星都曾表示最爱的就是梅西。例如章子怡、唐嫣、阿sa、张靓颖等。昨晚的比赛,梅西止步16强,伤心莫不过于她们了吧。

  章子怡最爱是梅西

  和汪峰结婚生子,过着神仙眷侣般生活的女神章子怡,一直是个爱足球的人。她曾经在南非世界杯时,特地赶往南非开普敦,以全球特奥大使的身份参加“特奥团结杯”比赛。当时,因为练习卖力,跑的太厉害,膝盖都受了点伤。她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平时很喜欢看球,球星里面,最爱的是梅西。

  在优酷上看世界杯,观众们享受了流畅的比赛画面,也享受了能够实时互动和全球各地的球迷进行沟通。而南非世界杯的时候,网络媒体还没这么发达。因此,很多女演员只能守着电视机观看,像章子怡这样能亲身前往球场的少之又少。她在接受别的采访时曾经说过,自己只能算是一个伪球迷,但是这并不妨碍自己最爱是梅西。只是那一年,她想见证梅西进球的愿望没能实现,她目睹了当年阿根廷的惨淡失利。所以,现在的观众是何其幸运,不仅还能等待梅西的进球,更能身临其境观看比赛。

  张靓颖支持梅西

  同样支持梅西的还有歌手张靓颖。她与足球一直有着不解之缘,曾经化身足球宝贝拍摄写真。在南非世界杯时,还献唱了中文版的《旗开得胜》。两人曾多次在各种场合相见。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和梅西在下榻的酒店与阿根廷人近距离交流。当时,两人还互送礼物交流,张靓颖还送给了梅西一张自己的签名专辑,而梅西送给了靓颖一件19号巴萨签名战袍。而后,在梅西22岁生日之际,她还通过视频方式用西班牙语祝福梅西生日快乐。

  上次世界杯,张靓颖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了“阿根廷必胜”的博文,并且还配了一张梅西的图片。此次,虽然阿根廷人已经要回家,但也希望张靓颖女神依旧能够给予祝福,让他们度过此次难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